自從光的課程三階白光開始,頭就不間斷的悶+脹+暈
到了金色之光,狀況更加慘烈...
開完金光第一天,怎樣都睡不著
看著駱寶寶在床上呼呼大睡,真想捏她兩把
索性把案子都做一做,到了早上6:00睡一下,8:00又醒了
而且完全沒有熬夜的疲憊感,整個星期都超淺眠,每天都要做2~3個夢
夢多到我都不想記了,睡眠時間變很少,可以馬上起床不需賴床
我想幫金色之光改名叫"蠻牛之光",以後需要熬夜就開一下
金光的動能也太強了吧!!都不用睡覺的>___<
(但不同人就不適用了,駱寶寶一用就會立刻睡著很嚇人)

在金光這週,頭脹情況更嚴重
我一直覺得我戴了一頂會發熱的大黃帽
或是燙頭髮那種機器,發著金光一直跟在我頭上
總之頭部四週一直很熱+脹+悶+微痛
心想,該不會三個月都這樣吧~我會ㄎㄧ笑
這種脹痛感讓我不太想用腦,只想變白癡的休息

但剛好要去找ISIS,被挖了關於豐盛意識的障礙,以及黑暗面
被挖,我就得思考,思考,我的頭就更脹了
短短幾句話,我花了一個半小時才答出來
結論:豐盛意識的障礙就是關於我的"報復情結"
由於我對XXXXX,所以我不讓自己豐盛與傷害自己與他人

驚到了,我從沒察覺自己有報復這一塊,也沒察覺報復心態對自己的影響
所以打算來自我回朔一下,先來好好體驗報復心理

隔天,進藍光,然後,藍色之光的講義第2頁,講了關於啥來著?
"這治癒與決心獲得治癒而非報復的過程...."
++老師就開始談關於"報復",「有時候傷害自己,是一種報復....」
當時內心OS:..................是要嚇死人嗎,這未免也太巧了吧!!

再來,金光那週,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關於金錢和成功
但我還是不瞭解,為啥當時這麼有決心的答應了
要是結果不如我預期怎辦?我的腦袋一堆小聲音出來了
真是一整個腦袋打架的亂78糟啊....

話說,從一階和二階我都很喜歡金光
但三階金光會頭脹實在很不舒服
但昨天一開完藍光...看到許多藍白色的ㄘㄘ閃光之後
哇....馬上見效,脹脹不見了,有夠開心
藍光真不錯...嗯嗯~我喜番藍光

今天藍光第一天,又夢到我想念的人了
從白光→金光→藍光,開完光的當晚我都會夢到,救郎喔
好啊!!那就來實驗看看是不是十個光都會夢到好了

p.s:++老師買的松露巧克力蛋糕和QQ麵包球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