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白目,覺得煙燻小棧不好吃
就一直來我寫的食記文章留言,說那家餐廳有多差
哇哩勒莫名其妙...你自己的心得甘我屁事啊
不會去餐廳網站或生活+留喔,留在我這幹嘛
你覺得好不好吃我沒意見,來我這亂留言就是騷擾
我把留言刪了,今天居然又來留"一模一樣"的內容
惹火我了,哩阿罵勒...弄髒我的Blog
然後我又要花時間來刪這篇白癡留言,一氣之下刪了一整頁
所以...把其他好友的回應也刪了,啊....我對不起你們

想到今天課本寫說"寬恕那些因別人的無知所帶給你痛苦的情況"

不過我還在氣頭上
馬的~死白目你敢再來留言我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