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千呼萬喚之下,昨天光的三階"終於"開課了
上完二階到現在的一年之間,發生太多出乎意料的事
親密關係和工作都有了驚人的突破
這些外在情況,我都沒有刻意去做什麼事
一切就順其自然的發生了,似乎是安排好的

上完光的課程二階後,我的內在有很大提升
昨天上課前正好和ZERO聊到
現在我們相處起來,到了一種全新的境界
很舒服、互敬互愛、互相尊重又甜蜜蜜
對自己負責任,不再緊抓對方要給我什麼
我們都在跟自己的關係下了很大的功夫
包括跟自己的黑暗面相處,現在才能這樣開心自在

光的一階在清理[身體]的低頻雜質、二階在清理[情緒體]的低頻雜質
而三階在清理[理性體](頭腦),真是有夠剛好!

年假的後三天,我去了公司的課程幫忙
這堂課針對發現潛意識的負面信念、重建正面價值觀為主
簡言之,是一堂教導如何正面思考的課
雖說是去幫忙,但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發現我有很多小聲音,當我要往更好的地方前進時
我的ㄇㄇ叫和潛意識就會丟出來一個破壞性思想,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我現在可以很清楚的辨認出這些信念,可是不知如何轉換
ZERO問,是動不動就想砍人?還是砸東西?
我說,沒有那麼大啦~這些負面的小聲音都很零碎
是一些批判、不滿、自我否定...等等,很小但都不舒服
就像把一張紙攪成碎片灑出去,我想清理也很難著力

所以說,現在上光的三階真是剛剛好

昨天上完課回家,我忽然想到一件事,懷疑我提早進入三階白光了
大約從一個星期前,我的頭後方就不時的出現抽痛
左邊痛完痛右邊,輪流,我想如果再悶悶痛下去我就要去看醫生囉
大約前天開始就慢慢不痛了,然後今天超早起,睡不著
++老師說,光的三階可能會有忽然睡很少、或忽然睡很多的情況
ZERO說,她覺得她會睡很多,我說,我覺得我會睡很少
所以...這三個月就變成....她每天昏睡,然後我每天精神亢奮嗎?

所以現在星期二-上光,星期三-上占星,星期六-靈氣(還沒開課),好忙喔
現在去++老師那上課真愉快,除了有紫紫可以玩,還有甘草人物可以虧
每次去都像在看"鐵師玉玲瓏",自己一個人很愛演,然後就被全體兔槽
唉~如果沒有您,就少了許多笑點,以及沒有人虧了
所以這位甘草,您真重要~我們需要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