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多月的踩踩,今天十萬得主出爐囉!
話說在99980的時候,小保已經在MSN通知我
就在99996的時候,ZERO很緊張的打電話來問要怎麼抓圖
哪有人這樣,臨時抱佛腳,自己去看遊戲規則啦

大約5分鐘後,Ally很開心的說她十萬囉
ZERO也說她十萬了...網友也MSN說她十萬囉
(怎麼這麼多人十萬?)
人氣到底怎麼計算的呢?是個謎
總之抓到十萬圖的,先留言先贏!!!

所以,恭喜[小藍]在第一時間留言,成為踩十萬得主
您的踩十萬抓圖也確實收到了
您可以選擇「手繪網帽」或是「Q版畫像」做為獎品
大~~~~恭~~~~喜

狀況一:
ZERO打電話來抱怨,留言的認證密碼有問題她才遲了
又氣呼呼的說,她不管...她有抓到圖!
遇到這種情況,主辦單位會怎麼辦呢?
(叫保全人員把她請出去??)
一直在那氣呼呼的說她不管
其實,她要什麼跟我說一聲就好啦
還這麼努力的在比賽,真是笑使我囉

狀況二:
Ally說,她勞師動眾請同事一直點...
踩到十萬囉!!!(Ally:太棒了~)
但沒第一個留言(Ally:失望~)

不過她今天生日,所以我當下決定大放送,前三名都有獎品
所以Ally也有獎品(Ally:太棒了~!!)
但是她居然忘記抓圖了
所以很遺憾沒有得獎(Ally:天吶~白高興~失望/_\)
但是我還是要送她一頂網帽當生日禮物
(Ally:這是真的嗎?!洗三溫暖~!!)

所以小藍、ZERO、Ally都可以選獎品
網帽要什麼顏色、什麼圖...只要你想的到就畫的出來唷
再私下討論吧^___^

謝謝各位的捧場,順利圓滿結束,真好玩啊~
大~~~感~~~謝
bell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