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身體健康的祈禱」
可以把本文中的「我」,改為其他任何人的名字為他祈禱

[說明]

★愛一個人,是肯定他的神性圓滿,而不是可憐他的病痛虛弱、為他擔心煩惱!

如果一邊祈禱,一邊為他擔心:「這個人生病了,好可憐、好受苦。」這樣,病痛反而成為潛意識強化的焦點,因此而更難痊癒。想要健康,重要的是抱持「人人實相圓滿,有著完全健康的本質,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信念來祈禱和祝福;不斷觀想本來健康的實相,就會依照所觀,出現健康的形象!

 

愛你的身體,和你的身體溝通;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涵藏了所有的記憶。每一個細胞都有記憶,每一個細胞都有心,每一個細胞都有愛。你的內在一直在跟妳溝通,卻一再被忽略了。聆聽內在的聲音,這個內在的聲音,在印度被稱為「被遺忘的言語」;當身體的某一部份不舒服時,和它說話,充滿關愛地、溫柔地問它:「我是不是疏忽了什麼?你在提醒我什麼?我可以怎麼做,讓你覺得更好?」也許你會聽到它的回答:「你要多疼愛自己一些」、「你要多休息」、「你要多運動」、「你老是在照顧別人、一直在為別人付出,忽略了照顧自己的需求和感受……」、「你太緊繃了,放輕鬆」、「你要原諒」…

 

疾病不是為了讓我們受苦,疾病提醒我們去看到我們是怎樣在過每一天的生活。我們是每天明朗過日子,還是每天陰沉過日子?我們有沒有妥善照顧好自己的心?身體哪裡不舒服,你要去聽它;它在告訴你,你不夠愛自己,你要去愛!因為你的心不夠柔軟敞開,身體的能量也跟著堵塞了!

 
這樣看身體:
藉由身體我們學習愛、展現愛、傳達愛;
身體不是小我的居所,身體是光明的居所。
身體是愛的居所,
身體幫助我們和宇宙的愛連結,
身體是我們學習愛的道場。
身體反應我們的情緒和心靈狀態,
透過身體我們學習愛,
身體是愛的居所。


祈禱文

  我的實相完全圓滿。

  我是健康,我是勇氣,我是智慧,我是光明,我是喜悅,我是愛。從現象界來看,我是肉體的存在,但是在實相的世界裡,我是靈性的存在,是愛的顯現,是實相完全圓滿的存在。

  愛遍滿在一切萬物中,愛也充滿在我的裡面。感謝我的身體,感謝上天透過我的身體讓我學習愛、傳遞愛;透過我這獨一無二的身體,讓我能夠與人溝通,讓我能夠表達我的愛。我接受我的外表,我愛惜並接納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份。

  我的內在豐富、圓滿,我從頭到腳全是愛的生命所顯現,感謝!時時刻刻、無所不在、源源不絕、豐富充沛的愛的生命力,正流經我的全身上下,暢通、滿溢,並滋養著我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旺盛的新陳代謝系統,使得我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DNA都閃閃發光,洋溢著新生的活力,充滿著熱情與喜悅。我親切待人,我全身上下洋溢著親切與喜悅;我與愛同頻共振,我的本質是圓滿的愛,所以我非常健康。我活力充沛,熱情洋溢,因為我就是愛。

  因為我是愛,我愛我自己;我越欣賞疼愛我自己,就越健康、美麗。我愛我身上的每一個細胞,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光明燦爛,所有的組織、器官都快樂而和諧地運作著。

我熱情奉獻,喜歡助人,感謝我的雙手健康有力,可以做很多事。
我的眼睛清澈明亮,因為我只看好的,喜歡欣賞良善美好的事務。
我不批判、不譴責、不怨恨別人,我的心心念念只有善意與祝福,一切的事情,我都以善意與愛來回應。
我的每一吋皮膚都很柔軟、光滑、舒服,每一吋肌膚都發出青春、健康、喜悅的光芒;我的喉嚨清爽,又能清楚表達,我只說溫柔的好話。
我的血液乾淨通暢,因為我選擇營養均衡、清淡潔淨的食物;我所吃的東西都能增補我的健康活力。
我飲食正常,我的腸胃活潑健壯,正進行著最好的消化和吸收。
我能夠適當清楚地表達自己,我能夠與人做最好的溝通。
我知道當我憤怒時,我是可以生氣的;當我悲傷時,我是可以哭泣的。
我釋放我的悲傷、憤怒,我不委屈自己,也不怨恨別人,所以我的肝臟很快樂,沒有壓抑。
我釋放我的恐懼和不安全感,我心中毫無怨尤。我徹底地實行寬恕和感謝。
我祝福每一個人。我無條件地去愛和理解,愛是我永遠的選擇,所以我的心臟也徹底自由,沒有負擔。
我本來就是豐足美好的。在我的裡面,罪本來就沒有,惡本來就沒有,病本來就沒有,痛苦本來就沒有,煩惱本來就沒有,真正的我的存在是愛與善與美。
我既不懊惱執著於過去的失落,也不擔憂恐懼未來的不足。
我只看好的,只想好的,我只活在當下,所以我全身的肌肉健康有活力,我全身的筋骨強壯又有力,雙腿、雙腳輕鬆自在,沒有負擔、沒有壓力;我精力旺盛,腳步輕盈,健步如飛。
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包括血液細胞、神經細胞、腦細胞、肌肉細胞、骨骼細胞都是圓滿的愛所顯現,所以擁有完完全全健康、完完全全圓滿的本質!

     現在,我的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都被愛緊緊包圍擁抱,並且光明燦爛地閃耀著潔淨無染、圓滿無暇的光輝!過去所有的憎恨、憤怒、悲傷、失落、恐懼、匱乏,在愛的擁抱下都完完全全地淨化了!完完全全地消失了!現在,我的全身充滿著愛,正光輝燦爛地閃耀著!

  現在,我的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歡欣雀躍,互相感謝。所有的器官、組織、每一個細胞都能夠發揮它最大的功能,各得其所,各司其職,互助互愛!現在,愛與平安正源源不絕地注入我的裡面,經由我健康無比的身體,祝福著天地萬物。感謝!我是蒙受恩寵與祝福的,我是最最健康的!我的實相完全圓滿,感謝!感謝!感謝!



1. 想要唸「身體健康的祈禱」卻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選擇以下短篇版「健康活力的祈禱」,雖然   只有短短幾句,卻簡短有力又有效!例如頭痛時,先用手撫摸頭痛的點,告訴它:「我愛你、感謝你!」反覆多次之後,接著唸幾遍「健康活力的祈禱」,不舒服的感覺通常會立刻減緩!
2. 可以把本文中的「我」,改為其他任何人的名字為他祈禱;但是如果是為重度疾病的人祈禱,應該尊重他的意願,得到他的同意再做!
3. 可以依實際的情況或個人的需求,增加、刪減或調整本篇祈禱文的內容。這一篇「身體健康的祈禱」也可以為生病或住院的人唸;反覆誦唸,很有幫助!
4. 對於罹患重病的人,可以建議他的家人每天為他唸多遍的「身體健康的祈禱」(將文中的「我」改為他的名字即可),或反覆唸誦「健康活力的祈禱」(短篇版,好唸又有效!)。更重要的是,經常不斷地對病人說出家人對他的愛、欣賞與感謝;溫柔地撫觸按摩病人的手,擁抱他、告訴他,他對大家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這麼做,會喚起病人對生命的熱情與希望,絕對有助於加速恢復健康!(「身體健康的祈禱」經過某些個人或團體實際運用,確實有一定程度的效果!)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