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是一隻米克斯犬,女生,米白色的毛,軟軟亮亮的
在牠剛出生沒多久,就在某個街角被JJ撿回家
妹妹小時候很任性,沒多久就成為家裡的霸王
掌管著全家5狗+24貓,會看臉色、聽到洗澡會躲起來...
當別隻狗狗吵架時,妹妹還會衝到中間擋,實在是非常聰明的小朋友

JJ的爸爸-吳爸爸也很疼小動物,妹妹跟阿公感情特別好
每天晚上都跟阿公一起睡覺,有時候妹妹會頂著滿身的煙味來跟JJ撒嬌
因為阿公在房間抽煙啊,牠又想陪著阿公
每次,妹妹都會用著聰明的表情看著全家
最喜歡的,就是JJ幫牠辦慶生會,看到蛋糕和一堆人來幫牠慶生
妹妹會開心的不得了,乖乖戴著生日帽,嘴角一直微笑

妹妹今年13歲,成為家裡的班長13年了

JJ的爸爸-吳爸爸,是個正直又慈祥的長輩
雖然吳爸爸有不錯的社會地位,卻嚴守本份的過生活
吳爸爸很有長輩的威嚴,可是很疼我
每次去她們家,吳爸爸都要我拿食物或水果回家吃

幾天前,吳爸爸因心臟病而掛急診,原來是心肌梗塞
我和靈氣班的同學,大家遠距離的傳送能量祝福吳爸爸
一直在加護病房,動完手術後還算穩定
幾天過去了,不時有突發狀況,昨天急救後總算又安定下來
大家都祝福著吳爸爸,此時在家裡發生了另一個狀況

妹妹也心臟病發了,妹妹的心臟原本就不太好,卻也不致於這麼嚴重吧?
JJ和Toni和吳哥哥帶妹妹去急診,在醫生照料下恢復了穩定
妹妹的心臟病,症狀和吳爸爸一模一樣
大家先回家休息,沒想到凌晨,妹妹的狀況又惡化起來
這時候正是吳爸爸突發急救後不久
獸醫師也覺得突發的很奇怪

我心裡浮現一個可能性

吳哥哥問了會靈通的師兄,師兄說,妹妹想報恩
妹妹已經連續三次情況都很緊急了,都發生在吳爸爸狀況不穩定之後
妹妹是很聰明、很懂事的狗狗,我沒看過比牠更聰明懂人性的狗了
試拍-JJ家的天才狗小羊

原來狗狗真的會報恩...我心裡震撼起一圈圈感動的漣漪

我說,如果妹妹硬要報恩,也不要勉強牠
JJ說,她知道,她只是捨不得妹妹受苦

JJ一家人目前的難過,這是愛,而不只是選擇的問題
很多因果是我們看不到的,但如果能做些什麼,我想就是祝福
如果擔心的時候,就把擔心化成祝福吧!
祝福的力量非常非常大,無遠弗屆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能抽個1~2分鐘,祝福人在台北馬階醫院的吳爸爸
祝福吳爸爸心臟狀況良好、順利恢復健康
也祝福吳妹妹,快快好起來,恢復健康
感恩~感恩

*******************************************
2008/12/30補記
半夜兩點多,JJ來訊說妹妹走了
看來妹妹真的是要報恩

想到牠靈巧可愛的樣子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上上個星期看到牠,還是一副活蹦亂跳的樣子呢

妹妹要乖乖跟著菩薩走,跟著光走喔
乾媽會念經送你的
謝謝你當了這麼多年的乖寶寶
現在當了天使了,一定也是靈巧又可愛的天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