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時間
我:「到底是為什麼要約晚上11:00呀?我的睡覺時間耶...」
文惠:「因為琬芬要上夜班吧」
吉利:「我要上課到11:00呀~話說回來妳什麼時候這麼早睡了?」(開始養生也不行?)
海膽王:「喔...」(一向沒啥意見的人)
文惠:「華雯也會來喔」
我:「喔!?真的呀~~」


●穿插人物介紹-華雯
身為校稿、編輯的華雯,文靜的外表下有許多想法
通常不會主動攻擊玩家,不然被那支筆戳到會定身5秒
華雯 


討論地點
我:「要去誰家?」
吉利:「海膽家或莊家都可以」
我:「去莊家吧,新房子...而且想躺在地上不會髒髒的」
吉利:「對喔...海膽好像都不打掃家裡的」(點頭)
吉利:「那海膽負責跟莊說,要準備麻將桌和麻將」

索取食物中
吉利:「要準備火鍋喔!」
莊:「.......好」(人超好的主人)
吉利:「郭!在台北順便買麻辣鍋湯底」
我:「沒騎車耶...有路過就買」
吉利:「我自己買好了」(有這麼想吃嗎?)

準備娛興節目中
吉利:「郭,妳要帶塔羅牌喔!還有易經...有什麼帶什麼啦」
我:「當我開占卜店啊妳!!!」
吉利:「年豐要來算牌啊」
我:「.....,那他要請我吃飯,能量交換」
吉利:「他會帶酒來呀」
我:「...........,我又不喝酒」
吉利:「@%#&*$(@.....」(忘記在囉嗦啥了)


●穿插人物介紹-吉利(玉芬)
很吵的怪,使用大絕招時更令人招架不住
會主動攻擊,玩家請特別小心
玉芬 


準備交通工具
打電話給海膽
我:「10:50來我家載我」
海膽:「妳很懶ㄟ!」(是新聞嗎?)
我:「順便啊」
海膽:「我還要帶麻將耶!」(這是吉利點的~又不是我點的)
海膽:「!%@&#....」(碎念中)
我:「等你,再見」

●穿插人物介紹-海膽王
海膽王,等級0的初級怪,隨意打兩下就可消滅
海膽王 

如果在10秒內沒有消滅"海膽王",會變身成等級1的"王龜龜"
值得慶幸的是,這隻也很容易打死
王龜龜 

王龜龜攻擊圖(有笨到)
王龜龜小圖 


出發
雖然在下‧本人‧我現在11:00就睡了
但為了這群不蘇鬼的麻吉,從晚上7:00就想睡,還是撐著眼皮去聚會

抵達
主人莊實在是好男人一枚,大大稱讚一下
從頭到尾,無怨無悔,默默在廚房進出煮著大家的火鍋
平平是好友,為何海膽差甲多??
唉...不探討這話題了

聚會中
吃完一輪火鍋,我也非常想睡了
這時遲到的吉利、大夜琬芬和年豐才陸續抵達
紅酒、VODKA、WHISKY...紛紛上桌
不喜歡喝酒的我,在一片鬧酒的吆喝聲中....睡著了


●穿插人物介紹-大夜琬芬
很隨性的怪,忙著喝酒所以不會主動攻擊玩家
消滅此怪可得到"吉普賽酒一壺"(增加HP100)
此怪腳力很好,移動速度很快,玩家要特別注意
大夜琬芬 

大夜琬芬圖示(不攻擊人)
大夜小圖 


耳邊小小聲傳來「她睡著勒~不能算牌了」
我被吵醒了,閉目養神中
「黃奇~黃奇~起床啦」
「誰是黃奇啊?」
「就幫沉水貶算牌那個啊」
「哈哈哈....」

眼睛張開
吉利:「黃奇,GO!偶棉去算牌,呵呵呵」
我:「黃妳的頭」
吉利:「黃奇,GO!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咦....原來吉利喝醉啦

文惠更誇張,從頭紅到腳
是屬於喝一口酒,就會滿臉通紅的人(不能做壞事~嘖嘖)


●穿插人物介紹-冷淡惠
話很少,屬於冷面笑匠、一針見血型
出奇不意的出招,玩家要特別小心
冷淡惠

冷淡惠攻擊圖示
冷淡惠小圖1  冷淡惠小圖2



算牌
沒打到麻將,但用在算牌了,這張桌子買的好
今晚請出禪卡、守護天使卡
祈請了天使的加持之後,第一人開始算牌
本人算牌是非常認真的,在這個小方桌裡...討論著人生大事
但把視線移到小方桌外,圍繞著一群臉紅+嘻笑怒罵+聒噪的人

「講大聲一點啦~哈哈哈」
「問感情問感情~哈哈哈」
「我也要算~哈哈哈哈哈」

偶快花轟啦!!

華雯和文惠還正常點
吉利一直在講我聽不懂的話
下次請直接讓她喝掛好嗎...
半醉有夠吵人的啦(平常就已經夠吵了)

今晚的禪卡狀況很好,每人的守護天使也都給了很棒的指引
所以算牌前,先祈請果然是有差的
並且要專心認真,解讀師才能讀到最適當的能量
算牌其實是很深奧的,下次再談談算牌

●散會
謝謝主人莊了
最後,就在吉利機機喳喳的吵鬧聲中,各自回家
我忽然想到沒人付火鍋錢,呵呵呵

●穿插人物介紹-莊
謎樣角色,來無影去無蹤,在海邊場景可能遇見,請玩家特別小心
欲購買隱藏版莊公仔,請來店09XX-XXX-XXX
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