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我的生理痛了
所以,我和MC講好要和平相處
這幾個月開始練習,和我的女性能量取得平衡

經本人明查暗訪+偷偷注意
九成生理期很順的女生,跟她自己的女性面相處的很好
好吧,我承認我太男孩子氣了....太喜歡用男性能量了
我的男性能量,一直大過我的女性能量
所以...我的左邊身體比右邊身體弱,我的左眼比右眼小
從小時候抗拒當女生,到現在雖然喜歡當女生卻不喜歡展現女性能量
一直到這幾年我才瞭解,做為一個女人要用出女性能量有多重要

別的不說,就說MC來這件事好了
MC不順,是潛意識透過身體在告訴我
"我抗拒當一個女人、我壓抑我的女性能量、我抗拒性感...bala~bala~bala....."
好吧,我收到了,我厭煩每個月都要吃2~3顆普拿疼了
痛到連靈氣都不想用,所以最近在冥想的時候,把內在女人叫出來對話

我們合一吧!

第一次在冥想時看到自己的女性能量,當下還真抗拒啊
總之就是一個很性感、很美豔動人的貝小猴
像是...我的頭,套上美女艾莉的身體(歹勢啊)
第一次看到真是抗拒的要命
所以我的黑暗面,已經從"俗辣台妹"晉升為"性感小野貓"了!?
難怪上次靈氣課抽牌時,說要face my shadow

難怪最近跟安小拉這麼要好,因為她真是一個超性感的女子
其實,每次跟她擁抱時,我都會想像我在擁抱我的女性能量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投射對象(很好用喔~推薦給大家XD)

在冥想裡,我還沒跟我的女性能量合一
目前我還是蠻不自在的,可是一直在練習著合一
然後,外在應該也會開始改變吧...
每個月的MC就是最好的指標
這個月,比上個月好一點,而且已經有照時間來了
算是小有進步!
目標在三個月以內,MC來不用吃藥

這好像就是傳說中的,觀想治療法^0^

創作者介紹

金勾貝兒-春來草自生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安小拉
  • 你是說什麼好用要推薦給大家呀...那記得來抽號碼牌...free hug^^本小姐現在不大愛出門~o~但是我會開店算塔羅~喔!
  • 就是妳這位"人體"可推薦呀~哈哈
    不過可能很難排

    bellekuo 於 2008/11/28 23: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