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最近忙番了,到傍晚才告一段落
雖然忙卻很開心,都依照我的心想事成進行中
^0^謝謝天使^0^

看到陳小白說天氣冷了,貓狗睡成一窩的事
因此我現在才想到,小乖妞妞今天狂跟我撒嬌耶
原來是因為天氣冷啦......真口愛
話說我的心肝寶貝小乖妞,是隻超口愛的虎斑扁臉貓
不過牠...牠不上相啦,本人比照片口愛一千萬倍!!!
妞妞曬太陽 

好可愛  

有一身超蓬鬆、超柔順、超細軟的橘色毛
巨蟹座的小乖妞妞,最可愛是牠老實的個性
牠想撒嬌之前,會慢慢走到我的椅子旁邊
先"喵~"叫我一聲,再站起來把手手放在我的大腿上,抓抓1~2下
然後坐下來,深情脈脈的看著我,等我叫牠跳上去
有時牠直接坐在我旁邊的椅子上
就會直接把手巴在我的肩膀
總之就是要摸我一下,以示通知

我就會拍拍大腿,說"小乖妞~上來吧"
牠會想一下,或是再站起來對準要跳位置...(有夠憨厚的)
然後再"喵~"一聲跳到我腿上

有時牠會在我腿上走來走去,或走到鍵盤、桌子上
在MSN幫我打很多空白鍵和亂碼,就跑了
於是今天小乖妞就一直跑來找我撒嬌,想被抱抱
每次一走進房間就會"喵~"通知我
內心覺得牠這個習慣真是太可愛啦!!!!


全家只有小乖妞最乖,最不會惹麻煩了,是我們的小公主
其他像...

灰灰←第二乖,除了熱愛用包包或行李鑲磨爪子之外=__= 
灰灰美麗又善良,又帶點小野性,是ZERO的最愛
小美女 

大頭貓 

灰灰其實也算很乖的貓了,脾氣超好
一樣有超級可愛的習慣,就是每天晚上都要黏著我睡覺
總之牠的身體一定要靠著我,或是睡在我的臂彎裡
通常我躺好了,會把手臂彎成半圓,拍拍肩膀叫灰灰過來睡覺
牠會立刻發出超大呼嚕聲,是顆強力馬達
然後在我身上走來走去(也可以說是踐踏)
感覺對了之後,就會轉一圈"咚"倒在我的臂彎裡
然後把下巴靠在我的掌心,手掌摸著我的手臂...呼嚕嚕的睡覺
灰灰這個習慣已經把某人忌妒死了
唉!沒辦法啊~誰叫牠是我一口一口餵大的
我們超相愛的呀

第三乖的是龍龍
小時候是流浪貓的牠,有著一副壞脾氣
從流浪貓變大爺 

帥哥龍 

抱牠不能超過3秒,牠心情好時,我的最高記錄抱到10秒
心情不好,馬上就會被賞一巴掌
會追殺妞妞=___=然後被我揍
雖然如此,卻有著高貴的外表(不然以這壞脾氣,哪能容忍牠放肆至今)
龍龍另一個難教的原因,是牠真正的主人不是我
感覺很像別人家的孩子來寄住,想好好好管教又怕生母碎念
所以真的想管教龍龍的時候,都會顧忌三分
但真正的主人都不管牠的,因為真主人怕牠怕的要死,哈哈哈
(貓會打主人)


第四乖的是熊熊(總共四隻,所以也可排行第一壞)
全家最愛搗蛋者,教不聽者與心機重者
小則到床上吃東西...大則跳到桌上搶我爸碗裡的麵...啥壞事都幹過
還有不知偷叼過多少東西到床下亂啃
舉凡襪子.蘋果.水梨.芭辣.都是正常的東西
還有菱角殼.香蕉.大柿子整顆.刮沙棒.麵包.糖果.塑膠袋.菜根.....
卻因其"人性化個性"而倍受全家疼愛

打瞌睡正面

開心的哈哈哈

其實牠平常很乖,只有在看到食物時會發瘋
而且是被外婆(我媽)寵壞的
說不可以隨便餵牠吃零食和水果,我媽就是不聽
在我嚴正宣告後,狀況有改善,妳可不想牠跟雅夫一樣吧!?吃太多人類食物了!!
不過我發現還是會趁我不在家,偷餵熊熊吃零食

只要我爸在茶几上吃麵,牠就會趁麵拉很長時,跳起來從中攔截
明知道會被揍、被關還是硬要吃ㄟ,有時真的很佩服牠
如果還沒吃到麵,發現我們在注意牠時,就會乖乖跑去吃飼料
再從眼角偷看我們,如果沒在注意牠,又會跑去等著搶麵

又或是有個東西可以偷吃,熊熊會先到每個房間門口看一下大家在幹嘛
如果沒人注意牠,就會跑去偷東西吃
不過我們現在都很聰明,看到牠忽然來探望我,就會巡邏牠有沒有在做壞事

如果牠想被抱抱,會巴著我媽大腿一直ㄞㄞ叫,沒抱牠會生氣
或是看到開零食櫃,卻沒拿零食給牠吃,有時候會生氣
牠生氣時.....就會跑去那個人的床上撒一泡尿
第一次看到...我傻眼,因為就當著我的面,若無其事把腳舉起來撒尿ㄟ
然後飛速溜走.....到現在如果有人的床被熊熊撒尿,那個人就會被全家恥笑(被狗欺負)

當然牠還是有貼心的地方,比方喜歡窩在人家大腿上
在我工作時,會在旁邊吵著要窩大腿,或是窩在我媽大腿
冬天真是超級暖的,活像個小暖爐
還有回家會超級熱情的歡迎每個人
瘋狂搖尾巴,看到熊熊搖尾巴會很感動
因為平常在家很自大,不管討東西吃或撒嬌都不會搖尾巴,只有看到有人回家才搖一下

所以熊熊其實是帶給全家無限的樂趣
每天都有很多小事情可以被全家拿來笑
這些小壞事,都是牠費盡心機在逗我們開心....(自以為)
僅管牠如此頑劣,但還是深得大家的心
全家都超疼牠滴
雖然
熊熊的毛不是金黃色的
雖然
牠有過敏體質
雖然
牠的氣管天生不好
雖然
牠只是隻毛亂亂的小狗狗
可是牠是我最愛的熊熊

還有妞妞
還有灰灰
還有..龍龍(~_~""加了點敬意)

我發現自己寫過很多次小朋友了
應該也介紹很多次了
可是還是寫不膩啊~哈哈
照片還延用舊的~沒更新!!哈!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achelxxx
  • 哈,好多長毛寵物喔,冬天通通抓到被窩一起睡+_+XD
  • 熊熊和灰灰會自己跑來窩~好暖喔
    妞妞有自己喜歡的地方
    龍龍則是...沒人敢惹牠@@

    bellekuo 於 2008/11/24 22:55 回覆

  • 基
  • 嗚~~~讓我想到まねき

    昨天看朋友寄來的信件
    有著一堆很奇妙的照片
    突然...看到一張天敵的照片
    結果,我弟眼睜睜看著我全身抖了一下((是嚇到了

    你這篇,我有四分之三都不能看= =((落跑
  • 這次忘記幫基ㄍ加標題了
    我下次會記得加~哈

    bellekuo 於 2008/11/24 22:56 回覆

  • Sabrina
  • 你最近在忙啥工作呢?
    小宇問我妳現在在做甚麼,
    我跟他說:你自己可以問她ㄚ.....

    呵呵呵!
  • 最近忙著吸金啊~反正就是做那些嘛
    小宇可以打電話或MSN來啊
    妳聰明~不愧是我的"那個"~嗯嗯~妳懂的啦(愛心)

    bellekuo 於 2008/11/24 22:57 回覆

  • 聾子
  • 第一張的妞妞好像抹腳地毯喔...
    旁邊還有拖鞋呢~

    輪家客人來到妳家會誤踩啦...= ="
  • 真的耶...好像喔!哈哈
    客人還沒踩到牠就躲起來啦(粉害羞)
    可是妞妞的毛真的超好摸
    比地毯還舒服^0^

    bellekuo 於 2008/11/28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