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忙碌已久之後,排了一個小假
決定目的地是"三芝煙燻小棧",跟駱兒、安小拉同行
我:「我去年有去過耶!和小梅子與大小歪」
安小拉:「兩次的心情很不一樣吧!」
我:「...........................這就是人生啊!」
不過,兩次我的心情都很好,而且都跟好朋友一起來
所以不管位置有多難訂、份量有多吃不完...我都很喜歡那邊

其實真正要去的原因,是去年覺得很好吃,想帶她們兩位去
但在行前查資料的時候...發現近期網友們對煙燻小棧的評價很糟糕
所以打算自己去驗證一下!如果有人所言不實也可還人家一個公道

這天氣溫驟降,下著雨、風很大!
淡金公路旁的大浪一波一波打著,非常狀觀
我們就停在路旁看浪....看了三次=_=
沒辦法...ZERO迷戀大海+巨浪
我看到打哈欠,安小拉則吃著早餐沉醉在自己的世界怡然自得
 


看看這浪....很棒!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但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釣魚...
阿北~這裡粉危險趕快回家吧!
 



安小拉拍起照來,眼尖的我很快擺了個燦爛的笑容
馨~~~~馨~~~~(十字小閃光)




真正的美女沒有什麼表情是不敢做的!



本來以為下雨天人會少一些...
並沒有!!!!人一樣爆滿
但運氣很好的坐在窗台旁邊
網友罵罵之一:環境亂、吵雜
貝貝驗證之一:是的,這裡就這麼大...一堆人一起用餐是很吵!




等餐中,駱兒看著書(為何到哪裡都要看書呀?)
網友罵罵之二:服務生態度有夠爛
貝貝驗證之二:不會啊,服務生在點餐和送餐的態度都很好...我本人也是粉有禮貌的在詢問




正要去捏駱兒的臉臉
我的小單眼竟然在這時候沒電!!
它騙了我....嗚嗚
出門前明明還有兩格電的..嗚嗚



接下來改用安小拉的"超好用懶人相機",來個合照



說好拍一張"裝high"的照片....個人覺得自己裝的還不錯
原來安小拉high起來會變鳳眼(沒認真裝吧妳)



單眼最後一點電,幫安小拉拍了一張"蘋果光"的照




餐來囉!!!

乳酪火鍋★☆☆
我覺得這道還好,因為乳酪放了白蘭地,有一點小苦苦
而料我也覺得SOSO,所以只能列為嘗嘗鮮還算可以的餐點



炸乳酪
不錯吃!喜歡甜點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主菜-德國煙燻豬腳拼盤
網友罵罵之三:不好吃、太鹹、味道比以前退步很多
貝貝驗證之三:口味比之前略遜一些,但也還算不錯吃,個人覺得有點油,但搭配酸黃瓜=超讚(酸黃瓜比以前大片)
我們還是沒有點沙拉,太大盤了啦!!




主菜-煙燻香腸拼盤
貝貝驗證之三:以前裡面包起士的口味怎麼不見了?不過香腸也還不錯,麵包比以前少了點什麼...這次我喜歡馬鈴薯泥
總之我覺得酸黃瓜才是提升味道的主角,不然這麼多肉一下就膩了
料部份點了:無酒精黑麥啤酒(不錯喝)、熱紅酒(醒酒一下更好喝)、熱紅茶(這麼無聊的飲料,卻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這張照片我取名為「世界大同之豬腳萬歲」
在這個年代...套句愛迪達的標語"沒有不可能"



買單後合照
安小拉的表情...令人匪夷所思



酒足飯飽肚子超撐之合照
貝貝驗證之結論:環境根本不像某些網友寫的這麼可怕,廁所也還OK
餐點不算最好但還不錯,如果挑平日來...風和日麗的、有點小太陽,這樣感覺會更棒




回家時看到一個驚人的玩具!!
手拉著托曳傘,腳踩著小划板,他就這樣在海上衝來衝去
偶爾風大還會飄在天空一下下,再降落回海上繼續左衝右衝的....
這是什麼東東啦?我也好想玩



他飛起來了,好好玩喔......(流口水)



事實上,我們三人點了六人份的餐!
只吃一半...剩下全打包回家,再吃了1~2餐
這餐廳還是要多人去比較棒,下次再來去(一定要吃到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