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HO噴悠生日(HO噴悠=好朋友=JJ的妹妹=Toni)
當初我在JJ家默默進出...跟她毫無交集
我們就在一缸小魚的話題裡,不知不覺中變成了好朋友
當初我是為了關心她,粉用心的跟她聊關於"魚"的話題呢!(其實對魚沒啥興趣)

HO噴悠心情不好時,會跟我聊聊心事
又或者當我跟某人吵架時,她會很客觀的支持我
當她在外面遇到忿忿不平之事,她都會從頭到尾碎念給我聽
我也很努力+用心的聽著,雖然偶爾快睡著還是撐著眼皮聽
HO噴悠就這樣被我給感動了(擦擦淚水)......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因為HO噴悠的喜好很強烈,生性隨和的本人,很自然的就對了她的味口
而且...HO噴悠有著與眾不同的超強幽默感與表演天份
每次說的笑話都讓我快笑死...剛好與本人的笑點不謀而合
HO噴悠又擁有一個超級聰明的腦袋,像黃蓉一樣靈巧機智
於是,她是大黃絨,我是小黃溶...常常在她家客廳嘻嘻哈哈的
後來我單身了,HO噴悠還是貼心的說...她都會祝福我、支持我
這就是真正的好朋友啊...................

HO噴悠雖然沒上過任何靈性或心理學訓練課程
但看事情非常精準,常常一針見血...用詞語氣又恰如其分,真是天才人物
要說HO噴悠的事跡,實在可以寫成一本書
除了聰明、幽默、有美感、有才華、靈巧、美女...等,還有嚇死人不償命的正義感
明明就是弱小女子一枚,但常會上演跟公車司機吵架、罵路人...等事跡
平常的時候,HO噴悠都很有禮貌,但遇到觸發她內心認為不公平正義的事
她馬上會變身成俠女(沒武功的那種),所以我覺得她的未婚夫Scott要去學一下空手道之類的

有一次我、JJ、Toni一起坐捷運,沒位子大家又很累
所以我們就坐在地板上,我背靠著壓克力板,後面坐著兩位學生情侶
HO噴悠、JJ坐在我的對面,靠著另一面的壓克力板...
當時我正在傳簡訊,HO噴悠忽然大喊"Belle~!你後面有人在偷看妳打簡訊!"
我轉頭一看....那兩位年輕人趕快轉過頭去,但全車廂的人都聽到了
我繼續打著簡訊...HO噴悠又大喊"Belle!他們竟然還在看耶"
"有人不知道偷看別人打簡訊是一件沒禮貌的事嗎"(音量非常大)
然後那兩人就默默的把頭趴下來睡覺.....一直不敢把頭抬起來
我心裡則一直流汗....JJ的表情也一直流汗...
HO噴悠則是全身冒著正義之火....很認真的幫我監控
我想,如果他們再繼續偷看,HO噴悠應該會直接走到他們面前指著鼻子罵(她真的會做這種事)

又有一次在台北車站那過馬路,行人綠燈,但計程車一台接一台的右轉
行人完全沒辦法過,HO噴悠就很氣憤...現在行人通行!這些小黃懂不懂禮讓啊
於是她就往前走,把包包晃到車子前面...再直接走到車陣之中
那計程車緊急煞車,不然就會撞上啦!!司機一臉不爽
HO噴悠再指指燈號,意思是現在行人通行啦!
再大搖大擺的走過去,我當時嚇出一身冷汗,HO喷悠也太敢了吧!!
第一次真的是嚇死我了,後來HO噴悠上演"以身擋車"時,我就慢慢習慣了
其實HO噴悠的立場都對,但是還是希望她能注意安全啊....
JJ說她從小到大,見識很多次HO噴悠的英勇事跡,見怪不怪了
對我而言,HO噴悠只能說是"奇人一枚!!"


昨天幫HO噴悠過生日,偷偷到小允花店給她一個驚喜(戚風蛋糕好好吃)



時間好快喔,一年過去了.....
想到去年此時,幫她策畫了一個驚喜的生日
當時還送她我生平第一頂手繪網帽,去年照片↓
 


現在的HO噴悠,有了婚約、有了工作、有了同事....
人也開朗多了,一切都越來越好囉
 


HO噴悠昨天大豐收的禮物,包括...
惠芬=華麗鏡、小允=華麗煙袋、淑華姐=高跟鞋、雅玲=保養品、小顏=拼圖+馬克杯、安小拉=能量粉晶
尤其是本人送了超多禮物.......
禮物一號=好朋友愛玩之"數獨本本"
禮物二號=高級保濕聖品"茵蝶 富勒烯極緻潤澤精華"
禮物三號=牙齒剖面圖模型扭蛋
禮物四號=最貴重之"本人手寫小卡"
 


而HO噴悠昨天回家,只花一小時就完成拼圖了,真的是很聰明
她說這是"依照月亮星球來的公主本人我所製造而成的甜美小孩拼圖"!
 

祝福我最親愛的HO噴悠...
身體健康 & 幸福美滿 & 喜悅富足 & 永遠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