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4補充記錄:
一早起床就去看醫生啦,醫生用長棒棒探進我的耳朵(害羞)
破皮+紅腫,擦了藥,醫生交待不可碰水、不可再去挖挖
給了藥,擦幾天應該就沒事了,小傷小傷,只是覺得耳朵流血很新奇...哈哈哈哈哈哈
---------------------------------------------------------------

我的右耳,自從幾天前,我相當溫和的用棉花棒戳戳戳
就覺得耳壓很高,然後...晚上睡覺耳朵就自己流血...囧
隔天晚上,我開了靈氣邊敷著耳朵邊睡
早上起床,我的手掌有一片血,右耳又自己流血了
白天狀況都相當良好,只有耳壓怪怪的
昨晚,我感覺到右耳又有液體流下來
又流血了....=_____________=
為瞎密自己不會好...為瞎密只在睡覺的時候流...
再流兩天不會自己好
我就...
我就去看醫生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