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太忙囉...但居然還有空幫朋友弄東西
還有空做義工......客戶的案子被我擺在這兩樣的後面
更深入體驗自己,視覺型人格背後的感覺型人格
我做事很有規劃性,也很清楚下一步要做啥
有時候還會規劃出太多下一步(很視覺型)
但在進行的時候,喜歡做V.S應該做,很明顯被區分出來了
除非超急件,不然我會從我喜歡做的開始,不管有沒有錢賺!!
我的感覺型人格大概是用在"做事的感覺"上吧

因為太沉迷在感覺型裡,之前拖稿拖出問題來
現在,慢慢融合我的感覺,刻意加強視覺
有時候感覺型人格真的很好用,尤其在創作的時候
我畫網帽時喜歡叫出我的感覺型,會有很多靈感
在做網站規劃時喜歡用我的視覺型,架構規劃
在跟客戶討論問題時,則一起併用

偶爾我的內在對話型人格,也會出來
那是在我默默做稿時,或者是聽別人說話而不方便反駁時
反正我跟聽覺型的離很遠,難怪我耳朵不好
瞭解自己是什麼型的,還蠻有趣的
瞭解家人朋友是什麼型的,也可以增加溝通品質

有興趣不妨也做一下測驗
http://asianlpnetwork.com/z1_webside/q/check.asp
(要先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