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要去廣州出差...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出差就獻給廣州了
SOHO也會出差?很奇怪吧
自從上了ISIS創造金錢的課之後,無可言喻的妙事慢慢發生中
我轉換對事業、金錢的態度,內在的花園開花了
當內在開花...外在也就跟著開花
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的相應,我一直都在實驗著
起源於我好奇"思想創造實相"的這說法,究竟多微妙

實驗至今的總論就是,生命最大的阻力來自於"認為自己不值得"
並不是口口聲聲說"我是個有價值的人"就可以馬上改變
而是要去鍛鍊...直到打從內心深處尊重自己、相信值得擁有一切
這過程又要經過"認識自己"→"清除內在垃圾"→"釋放"→"灌注新能量"→"愛自己"

"愛自己"這個課題,從自覺到現在已經五年了,一直都沒停過
只有真正愛自己、並把這份愛分享出去的時候,才是我實驗的開始
一條看似漫長的路...卻一眨眼就過了
還好不斷有生命夥伴出現,陪我一起玩這個實驗
謝謝這些夥伴...大部份都是我的親密關係
也只有親密關係,才可以陪我走到心裡最深處
感謝妳們~

話說要去廣州前..還想說順道去香港、澳門玩
卻發現...一堆案子要處理...粉忙,實在不是玩的時候
目前是用才華迷倒眾生,開心賺錢錢的時候
要玩的話..就再等等囉,明年想去日本玩...

題外話,當我跟Toni說要去大陸時
她馬上超認真+緊張說"猴噴悠!!妳要多帶泡麵還有礦泉水!!那邊的東西絕~~~對不能吃啊!!!"
好朋友真口愛,千交待萬交待的,原本我老神在在..一點都不緊張
現在被講的...好像要認真來準備行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