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抽了段時間靜心
問問內在與指導靈,這些要帶給我什麼?
天使說...這是讓我療癒心輪、完完全全接受愛的機會
內在說...這是一段去成為自由的體驗
我的心輪的確需要被療癒,只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如果...心輪的療癒可以治好胸悶,我真的很感謝這一切
因為每天醒來還是會胸悶......三不五時給我痛一下

關於自由,我需要把腦袋放下好好體驗
這和我的人生經驗值、已築構的價值觀差太多了
如果順著心走,我要把那些舊有思想全拋棄
直到現在,我還在超夢幻與超現實中游移
朱老大問...超夢幻和超現實...是一樣的?
夢幻在內心上演,現實在生活上演
某方面來說,的確是一樣的...
它們互相引發,其速度與威力已超出腦袋可理解

如果放下腦袋,我的內在是開心的,快樂的不得了
沒有那些框框,我享受在一個真正的宇宙裡
這些經驗又引發我...自以為放下的舊有模式
太妙了...

第一個思考的問題,"愛情的定義?關係裡非要定義名稱嗎?"
第二個思考的問題,"愛情是選擇題或是非題?可以打分數來看多愛對方...還是只有愛或不愛?"
第三個思考的問題,"忌妒這個人類特質,在愛情裡是可以被克服的嗎?"
第四個思考的問題,"不知道自己在愛什麼...也算是愛吧?"
第五個思考的問題,"奇蹟的定義是什麼?"
第六個思考的問題,"一個最自由的人有什麼特質?"

小小上腦一下
如有特別見解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