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繼續吃著中藥,這個月MC超準時,可是還是會痛
半夜被痛醒,用靈氣敷著腹部又睡去
邊生理痛邊用靈氣實在有點高難度,很難專注
被痛醒又繼續敷著,半夢半醒間,感受腹部的酸絞痛
昏沉的想著,為啥要來地球當女生受苦
這樣還不如早早回故鄉去....(就是痛到想死)

好笑的是,因為太痛了一度起身坐著
嚇到旁邊的ZERO,她被我的大動作給嚇醒
一睜開眼,看到起身到一半的我
好像一顆長髮的頭往上飛
她只差沒大叫"媽啊~~~~"
ㄞ唷~我肚子痛還要一直笑...

直到四點...俺心想算了
爬起來吃了一顆普拿疼,又忍了一個多小時藥效發作才沉沉睡去
上午起床後,藥效持續著
感覺一下肚子不痛了,嗯....很好
起來走路,失血中頭暈暈,嗯...很好
四肢無力小虛弱,嗯...很好
只要肚子不痛,一切都很好

不禁問了自己的內在,為何安排這輩子要生理痛
從現在開始,將人生劇本的健康部份稍稍更正一下
從此以後每個月MC都會超正常,而且超舒適
這樣口以嗎~~口以嗎,就這麼辦吧

然後加入了facebook的網路社群
是一個綜合MSN和部落格的全球性社群網站
是Toni先加入,她加入JACKY當好友
但看到JACKY在網路買了"酒巴、機關槍之類的"
問我那是啥?
我一看,「義氣仔女online」
這是某個線上遊戲吧」

回家後也註冊了,嚇我一跳
好強的社群連線機制,透過一個朋友可以認識上百人
還能自動偵測MSN或通訊錄的朋友有沒有加入
有許多好笑的小動作,以及隨時可看到朋友在幹嘛
當然還玩了「義氣仔女online」
咦~不錯玩........
http://www.facebook.com/login.php

今天依然虛弱中
不過還是可以慢慢的點滑鼠...(硬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