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氣持續了一會,很快就消了
由於怒氣波及到老媽,她不理我跑去睡覺
這是老媽的大絕招,生氣就冷戰→很恐怖
自認理虧,跑去床邊跟她道個歉、撒撒嬌
看到假裝生氣的她嘴角在偷笑,沒問題囉!
這就是當女兒的好處,又或是當女生的好處:會撒嬌^0^

原本中午有約要出門,但風雨太大
趁著颱風眼跑去租片店,最近瘋狂看起"誰是接班人"影集
就這樣看了一下午,晚上老媽煮了豐盛晚餐
還好有哄她,不然晚餐可能要吃泡麵了

晚上小傻送喜帖和喜餅來,小傻是ZERO帶L40的學員
據Z說,小傻從沒待過ZERO小組,因為投緣畢業後就頻繁聯絡
(明明是喜歡人家長的漂亮,個性傻大姐又是獅子座的吧)
後來一起上智泉,大家偶爾會聚聚餐
記得最後一次見面,她還是一位天真可愛的小護士
忽然間,小傻以閃電般的速度戀上公務員、懷孕、結婚
今天在巷口一見,脖子以上還是那漂亮可愛的傻大姐
脖子以下已經是媽媽樣囉!!一切變化的這樣眩目
風雨中匆匆一撇小傻和老公,兩人看起來真甜蜜
大大祝福我們的傻布莉娜,幸福美好,一切順利

回家拿出ZERO今年買的奇華"四黃"月餅
一枚尺寸比我的手心還大,就是很大的意思
一盒六枚,一枚留給全家吃,其他都送人了
吃之前仔細研究了包裝,不禁脫口而出說...
假金印刷上霧P,內裝拼三層紙盒,扣環還有加綁棉繩
這個設計費很高,印刷成本大概一個150~250元吧
主要是師傅技術很好...妳看看這刀模的折法...
ZERO完全不想看,她說只想趕快吃月餅+_+

四黃紅豆沙月餅,換算一枚350元,真是貴的嚇人
這麼大一枚,切成16片,隨便吃一口都有蛋黃
不喜歡吃月餅的我,也覺得真是好吃
這紅豆沙有種特別的香味,餡不甜不膩
慢慢吃,配茶喝,再吃一口文旦,嗯......完美
結果這枚珍貴的四黃月餅有一半都入我肚了

享用四黃的同時,看到俺酒啦的留言
酷喔酷喔~這種時刻就需要這種呼呼
只是情緒的底層是啥呢?還待研究中
以前24的扣乃曾經說過,生氣是我最有力量的時候
可能我沒把它運用在正確之處吧
因為我每次生氣,臍輪就會不舒服
不過妳說"需要安撫的是自己"這句話深得我心
我需要好好秀秀自己一下
為難妳的心輪了,謝謝妳的呼呼~啾{#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一個很有劇情的颱風天,謝謝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