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去上課了,"一百年之前"她問了我關於台藝大的事情
"一百年之後"她終於報了學分班,這兩天開始上課了
並不是為了升學,而是去學東西,工藝系所的課她都有興趣
我很支持,生活就是要擴展自己、追求進步
學分班原本是給「尚未考到,但立志考上」的同學念的
邊修學分邊準備考試,考上就可以用修過的學分來抵
很聰明的制度,以前班上有些同學也這樣用

現在越來越多人不是來修學分,而是為了學東西去上學分班
我覺得很好,各取所需,開心的來學習何樂而不為
而且學校不遠(對我來說啦)、學費便宜、專業師資
JJ本來很緊張的問車怎麼坐、要花多久交通時間....等等
從台北市轉公車、捷運、公車....過去大約一個小時,這兩天很順利的開始上課

JJ選了金屬工藝、陶藝、玻璃工藝之類的課...她很喜歡
不過,我對這些課興趣不大...
雖然當初是考進工藝系的設計組,但後來設計組獨立,正名為視覺傳達設計
很慶幸,因為我不喜歡摸土摸泥又弄得全身都是汗
我喜歡坐在涼涼的電腦室或畫室,享受聽音樂畫圖的Feel,真懷念學生時代啊
主要是因為...從復興美工開始,工藝課我都會把自己弄的全身髒兮兮
我也不知是怎樣!我的手太粗暴了嗎?
如果是印刷課,我的紙就是會皺皺的
如果是版畫課,我的作品就莫明有多餘顏料
如果雕塑課,我就會弄的頭髮上也有土
如果是金工課,我把粉末弄的到處都是
只能說...本人真是太投入了(明明就是手超不巧)
仔細一想,吃飯也常吃的桌上有飯粒...我的腦神經真特別
後來朝電腦繪圖發展,才發揮了我的潛能(懶惰+愛吹冷氣+全身就屬手指肌肉最有力)

其實JJ之前曾經報讀過大葉大學的課
可是覺得太理論派,她喜歡實作派的,後來就沒去上(浪費錢+_+)
咳...這教會我買東西之前要研究清楚再買
我覺得工藝系整個超適合她,她的手太適合摸土摸泥燒玻璃了
一人又可當兩人用,因為工藝系需要力氣大
所以加油囉,趕快學會拉坏才不枉費送妳的那台拉坏機!!!
祝福JJ學習順利,越學越開心

後記:
聽她說在學校遇到一位疑似簡鳳君的女生
相似度高達90%,而且很有禮貌的在問事情
我:「那妳怎不去問她是不是簡鳳君」
J:「當時忽然想不起來她的姓...不好意思問」
我:「嗯...忽然去問"妳是不是那個什麼鳳君的",這樣的確會不好意思」

下次遇到記得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