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
在半年前我有一個雛型想法
半年後的最近,想法又更具體
僅是動了一絲念頭,"有人一起弄就更好了"
短短七天內就出現志同道合的夥伴
更妙的是我們想的是同一件事
以初步夥伴估計,彼此整個大互補

第二件事
我的內在感到些許不悅
我覺得這股
試圖不表現出來的控制能量
想來控制我
容許我提醒
彼此討論過的
是一份自在和尊重
現在我只想做自己^0^
希望你諒解
這只是個小小提醒

第三件事
今天靈氣課學了更深層的治療
好棒!!
完全馬上感受到效果
我痛了一整天的腰
連站著坐著都隱隱做痛
在課堂練習中
變得輕輕地
變的鬆鬆地
可以定點90度轉身了
腰部濃稠的能量被靈氣給"解決"
頂著輕鬆的腰部回家,好感恩
謝謝共修的同學們
P.S:有沒有人要來當我的練習功課?
必須有一個可以躺下來,以及去除閒雜人等的清靜空間
來我家也可以
唯獨時效在一週之內
下週上課前要完成三人治療啊....啊.....啊....

第四件事
工作室確定了方向
從此我又回到自我的時代
又能進一步與老夥伴配合
其實我是開心的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我發現
比起為一個公司
我更喜歡為自己工作
雖然業務分成好多區塊
但都離不開畫畫與設計
藝術天使,我這輩子賴定你了

第五件事
目前的親密關係狀況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流言已經略有耳聞
搞啥,我自己聽到自己的流言
本人目前的狀況就是單身
沒和ZERO復合
目前我們是戀人未滿的好朋友
為啥?
就只是因為目前還不想進入一段親密關係
除了伴侶之外,世界上還有種關係
叫做"無法定義的關係"
就是指我和ZERO了
有可能復合嗎?
有可能但不是現在
讓我再考慮考慮
總之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