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上過課或是接觸過的新時代靈性課程,一直只有分享沒有po資訊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好老師尚待發掘,anyway謝謝sabrina的提問,這就將資訊PO出來了


1.女巫堂工作坊
主持人:朱彗嘉(嘉嘉老師)
課程項目:心靈彩繪、光的課程、星象保證班、塔羅牌
上課方式:小班教學
上課地點:捷運中山站附近
聯絡電話:0939-947-939
網站/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s3934/
E-mail:ps3934@yahoo.com.tw
本人課後心得(我的心得不保證也是你的心得):
很喜歡++老師的一對一星盤諮商,不僅算命而已
而是以星盤運勢為主,心理諮商、塔羅牌為輔的全方位諮商
每次聽++老師的引導,總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上她帶領的光的課程,整個就是很放鬆
++老師的說話用詞,讓我覺得她是天生的心靈諮商師
可能是我個人喜歡她既有導師風範又不羈的調調吧
大推她的心靈彩繪課,溫和、有趣的透過畫畫引導個人進入潛意識
是相當受歡迎的課(許多上過課的朋友都超喜歡這門課!)

2.靈氣人生
主持人:Lucy老師
課程項目:靈氣修習
上課方式:小班教學
上課地點:台北京華城附近、龍譚
聯絡電話:0928-100-923
網站/部落格:www.reikilife.com.tw
E-mail:reikipo@yahoo.com.tw
本人課後心得(我的心得不保證也是你的心得):
靈氣課非常好玩,Lucy老師用輕鬆、現代的教學方式
雖然她很年輕,但修習靈氣已經很多年了
更從南非一路教回台灣來,並培育其他的靈氣老師
靈氣是宇宙的能量,經由老師的點化,學生的手掌成為能量散發的管道
經由靈氣的高頻振動,可透過雙手傳導靈氣給自己與他人
靈氣也能淨化空間的磁場,初中級靈氣會學到幫自己和別人畫結界
我在殯儀館、KTV...等較低頻的空間都畫過結界,提升這個空間的磁場
上次幫體質敏感的Sabrina畫結界,她雖然沒接觸過靈氣
但感覺到熱熱的能量從七輪散發,馬上覺得很舒服
這個資訊就是為Sabrina妳而po的,有興趣就去學靈氣吧


3.Danann 秦老師
主持人:秦老師
課程項目:身心靈整合諮商
上課方式:一對一
上課地點:台北市龍江路附近
網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andora5816
本人課後心得(我的心得不保證也是你的心得):
在這邊是一對一的諮商
秦老師是位有強大正面能量的老師,
不同於一般的靈性課程,秦老師給予直接的指引
身心靈整合能力可說是快狠準,不得不信服的一位神奇諮商師
很難去形容秦老師,只能說,試過才知道

4.傳誠
上課地點:台北市小巨蛋附近
網站/部落格:http://www.gicorps.com/
本人課後心得(我的心得不保證也是你的心得):
傳誠的整套基礎課程(探索、蛻變、里程)比較像傳統培訓課程
跟上述靈性課程較不同,傳誠氛圍是直接、企圖心、強而有力
要看個人喜不喜歡這種課程氣氛,雖然網路的評價很兩極
但我自己六年前上完一整套課程,目前得到的收獲已遠超過付出的學費

「探索課程」對我而言,是回歸內在的起點,
看清目前生命的真相,開始瞭解負責任的真正函意
原本以為夠瞭解自己,實則不然
大部份,人類是靠90%的潛意識在作決定與過生活
但我們並沒有覺察到決定行為背後的"潛意識"
到底自己的潛意識藏了多少未被察覺的信念?
而使我一再做出相同的行為,卻想要不同結果?
探索課程透過講師的帶領與練習,讓我跟潛意識靠的更近
當察覺到自己的潛意識信念,即使只是一點點,那也是很驚人的發現
進而改變行為、讓結果不同
而後,就會像蝴蝶效應般,人生逐漸進展至不同方向

「蛻變課程」,則是以更深、更有力的練習來打破舊有模式
當我更認識自己了,蛻變課程幫助我打破陋習
只要上過蛻變課程,無不被其練習所震撼

「里程課程」像領袖培訓課程,是需要對自我承諾的課
探索針對個人、蛻變針對團隊,里程則是著重我們的世界
我個人覺得,走里程有挑戰性,但非常值得

以上三種課程是一系列,也可只上到探索、蛻變
但我覺得上里程,較能持續課程得到的改變
除非超自律與超努力在生活中練習,否則容易回歸舊有模式
里程幫助我持續的練習,保持課程中學到的功效

進階的「智泉課程」,探討shadow(個人黑暗面)、能量、七輪
也是對我人生很重要的課程,在這邊也把資訊放進來
傳誠有一些不同主題的工作坊
"大師"、"男女攻防戰"(針對個人與親密關係)、"巾幗英雌"、"心靈戰士"、"天人合一"...等等
這些都是很棒的課,還有一些課我沒上過,之後有機會再看看

其實網路上非常多三階段課程的討論,評價兩極
對於探索課程的效益,大部份是肯定的
某些反對聲浪並不是出於課程本身,而是公司的"銷售方式"
台灣大約有6~7家辦類似課程的公司,像是傳誠、亞洲行、台北願景...等等
課程對於公司來說就是"商品",開公司需要賺錢、商品需要銷售
一個超棒的商品如果沒有行銷、無人所知,那就算再棒也沒人知道要去買

就我所知,這些公司沒有聘業務員,幾乎都是以學員分享價值來招生
就是傳說中的口耳相傳與親友推薦
以走里程的學員為主,而這種方式引發了爭議
某些人會說是老鼠會或咬定這是直銷,真的不要再亂說了,
若要質疑,可以針對課程功效、經營方式...
但真的跟傳直銷無關,這是我非常確定的
因為推薦的學員,一沒有分紅,二沒有績效,三不會有任何金錢的獲利
最大的報酬,就是親友上完課開心的笑容、感謝的擁抱
如果真要談獲益,就只是想看到親友上完課的收獲
通常咬定課程是直銷的人,他們的語氣都是"肯定的猜測"
但他們都沒上過課,也不知為何這麼肯定...
可能是有其他的理由才以此當藉口吧

任何事物都是一體兩面的,有人說好~一定有人說不好,只取決觀點不同
支持的人,有其主觀性,反之亦然,這些話語都添加了自己的經驗值
蠻多人在報名前,會問親友的意見,我覺得不如問問自己吧,你上完課想要自己可以怎樣?
我知道某些公司的推廣手法容易令人感覺不舒服
或者有學員太想親友來上課了,這應該才是造成爭議的主因
人類是感覺的動物,課程的價值常常會被淹沒在這種壓力下
我只能說,課程是工具,工具是中立的,端看人怎麼用
相同的食材,煮出不同味道,就算遇到一個爛廚師,也不能說食物不好
只是那人不會煮,包容些,多給他一點時間吧

我看過某些反對的人,小部份是上過課的學員,小部份是學員的家人
通常,上過課的學員會不高興,並不是課程本身有什麼大問題
而是某些練習或過程,觸發到他個人的地雷,那可能是他不願意面對或穿越的
所以就開始說課程不好、講師不好、態度不好...甚至連桌上餐盒太亂都可以拿來罵
這種人不願意對自己的生命負全責,凡事質疑與怪罪別人,也就由他去吧

而學員的家人會不高興,大部份是別人吃麵自己喊燒的類型
自己完全沒接觸過,就以個人觀點來評論
有些是因為對上課時間有意見(有時課會上到晚上十二點)
有些是因為自己的家人,上過課改變太大而不習慣,就說課程不好...
有些事主觀的認為是直銷、騙人的...等等
各種千奇百怪的反對原因都有啦~
我個人建議兩個心法:
1.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2.尊重別人的選擇

至於課程學費這件事,也聽過有人拿來說嘴
由於我也是熱愛質疑的人,這些東西早在幾年前我通通質疑過
現在我覺察到質疑的背後有大量的投射,包括對生命的不信任
我已放下了,因為那只是浪費我生命能量,對我沒有任何好處
我猜愛質疑的人,胃或婦科都不好吧(太陽神經叢和臍輪很差),只能建議不喜歡就不要去
然後吃吃胃散或止痛藥吧,祝福你早日解脫

本人覺得金錢是一種能量,這是一種能量交換的方式
如果說辦課程是幫助人,沒有幫助人就得餓死自己這回事
如果相同的課程內容,收200元,和收20000元,會用什麼不同心態來上課?
我曾聽過一個靈媒老師說,有個案來找她算命,對方是個大老闆
老師講中了他的現況,並要幫他化解,收費3000元
對方竟然說,太便宜感覺沒有效,如果是收費十萬他就會相信...
老師也很無奈,因為她不會因對方有錢就多收一點
所以,人真的是感覺的動物,我相信錢不是重點,錢反映出來的心態才是重點
金錢不會改變人心,金錢只會顯露人心
如果用世俗的角度來看待金錢就太狹隘囉~

大概就分享到此,之後有新的經驗再放上來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