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因緣際會,我去上了靈氣課程,至今一個多月了
起初是ZERO先去上,她上了中級之後幫我測量脈輪的能量
又用靈氣治療我的頭痛,整個就是覺得超神奇
一開始聽到「靈氣」,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就好想去上
當我知道這是學習宇宙能量,可以平衡自己的磁場、治療自己與他人時
忽然有個感覺,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學的東東嗎?
JJ也因為靈氣可以治療貓狗,就跟我上了同一班

靈氣的原理是「平衡振動頻率」,很多新時代的書都有提到:
「人體和萬物的存在都是振動頻率的構成」
我想如果把人體細胞或隨便一個東西放大放大放大到極致的話
應該會看到科技測量不出來的東西,就是大家都在"振動"
生病是因為器官的振動頻率失調,東西壞掉也是因為頻率失調
靈氣是宇宙的能量,透過靈氣平衡振動頻率來達到治療,有點類似電磁波
而且靈氣在國外已經行之有年,就是所謂的「Reiki」

概念有點像光的課程,但靈氣是實用版,在生活中有顯而易見的療效
經由老師的點化(灌頂),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
將自己變成宇宙光與愛能量的管道,透過雙手做療癒
初級要先做自我治療,前幾天都很認真每天做,從頂輪做到海底輪
一開始還很得意,身體沒有什麼排毒反應,誰知全集中到第四週
老毛病胃痛加劇,痛到睡不著,登山的左膝舊傷也狂抽痛,真是救郎喔
害我那幾天怕到沒有繼續自我治療,還好痛兩天就排完了
要先把自己治好才能去治別人,所以我又乖乖自我治療

剛學完測脈輪的時候,一回家就幫老媽測七輪的能量
果然很難,只覺得她海底輪涼涼的,其他都處在模糊地帶
我需要多找幾個人來練習,國中麻吉團一個都別想跑

上星期中級點化,手的熱度變強很多
最開心的是學到做結界,對敏感的人實在很好用
因為我還蠻容易被負面氣場干擾的,去醫院或低頻的地方容易不舒服
以後只要畫結界把自己保護起來就萬事OK啦,實在太開心了
更好玩的是學會做能量球,好像溫和版的透明龜派氣功喔
還可以把能量丟來丟去,或包覆在個人氣場,真是太好玩了
一學會能量球,下課馬上到JJ家做一大~~~顆能量球給Toni
「真的有熱熱耶...我起雞皮疙瘩了」
「對呀~今天新學會的唷」
「可是越來越熱了,要怎麼取消呀?」(Toni超怕熱)
「ㄟ...老師沒教取消耶,大概十幾分鐘後自己會消掉吧」
「老娘快熱死啦,熱死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

前兩天生理痛,狂丟能量球到腹部,很快就舒緩很多
今天犯偏頭痛,做了一堆小能量球,狂塞到腦袋裡
喔買嘎~雖然還是會頭暈但真的不那麼痛了
現在每天晚上都幫老媽治療腹部,老媽能明顯感覺到能量的熱度
也很難得乖乖讓我晤,可能是她也覺得很神奇吧

我們的老師是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生
很溫柔,偶爾會傻傻的笑,或講一些可愛的笑話
教課非常認真,雖然很年輕,但她教靈氣已經五年了
正因為身邊有很多樂於學習的朋友,才可以接觸到很多課程
可是不是每個地方我都會想去上課,最主要是看"感覺"好不好
教室的氣氛、老師給我的感覺,還有對課程的喜好程度
我果然是愛分析的傢伙啊...
學心靈彩繪的++老師,就給我輕鬆做自己的feel
靈氣課程的Lucy老師,就有天使般溫柔有愛的feel
這兩個地方的氣氛我都覺得很好,至於那種不會讓我想去上課的地方
嗯....不說也罷

下週要學情緒的治療,是的,靈氣也可以治療情緒唷
還可以遠距離治療,怎麼這麼有趣啊

附註一個小驚訝:
一年前的今天我寫了去上光的課程
一年後的今天寫了靈氣課程,怎麼這麼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