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一位很欣賞的網帽繪者
她也是女生,雖然她作品的狂放度很man
http://www.wretch.cc/blog/sobdeall0320

作品永遠都可以反應作者的內心世界
也許有些藝術家享受壓力帶來的窒息感
或沉醉在迷幻邊緣的失序,甚至悲傷痛苦的破壞性
我以前覺得強烈情緒是創作的好動力,現在也這麼覺得
但是一方面又慢慢回歸內在平衡,享受萬物合一的和諧
有時候會想,低振動的情緒被清除,對於創作人來說是好事嗎?

酷酷的藝術有時需要破壞感,目前的我好像畫不出來
現在的我喜歡畫開心的作品,或者...開朗一點的作品
所以當我看到這位作者的作品,嗯!欣賞耶
筆觸有種快發瘋的體驗,好棒喔(因為我畫不出來~哈哈哈)

她提到一個我以前沉思過的事,要當一個執行者還是設計師
應該學美術的人都想過,要當一個創作人還是設計師!?
這關係到喜好和飯碗的平衡
也關係到外在和內在的平衡
總覺得當創作人,畫自己爽的作品→除非你家很有錢
總覺得當設計師,畫客戶爽的作品→自己不爽怎麼辦

而我決定要當創作人也要當設計師
雖然台灣對設計師和設計領域的尊重都不夠成熟
但我管環境是怎樣,我喜歡多面向,只要我想就去創造
我畫畫東西,你喜歡就來買,很好
我也做設計,學著配合客戶,很好
在家一早起床就穿睡衣開心畫畫
也可以穿著正式跟客戶一起開會

實相,大於我的身體與身份
所以我可以當任何我想當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