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Ellie傳來的影片,我會被笑死
這是中東國家的朋友嗎?!XD
最好笑的是很機車的字幕,還有最後兩句話
中間穿插瑪利亞凱利版,大對比真是笑死我囉
下方有為正在學英文的某人加註中文翻譯:

參賽者:我要唱瑪利亞凱利的"Ken Lee"...然後....
女評審打斷:什麼歌?
參賽者:"Ken Lee"(篤定的表情)
女評審:"Ken Lee??"
參賽者:是的(怎樣~沒聽過吧)
女評審:妳的意思不是"Without you"嗎??
參賽者:不是(Without you是啥歌?老娘怎沒聽過)
男評審:繼續~唱吧唱吧
在評審的偷笑中唱完了(有法文的Feel~~XD)
女評審:這是什麼語言?
參賽者:英文(又是這篤定的表情)


務必要聽聽瑪麗亞凱莉的「Without You」http://tw.youtube.com/watch?v=vOR_jq9M53c
我的媽啊....超好聽的我快哭了
原唱是Bad finger合唱團,1971年由Harry Nelsson 翻唱大紅
聽完不禁想說......妳活的下去,妳也可以付出的孩子(歌雖好聽還是要保持正面信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