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在看慾望城市,在Toni大力推薦下先看了影集
可能年紀到了...發現這部影集還真好看XD,週末和JJ、Toni一起開心的去看電影
Toni一臉期待和興奮,這也難怪,因為影集第六季最後一集播完時她哭了
我能想像慾望城市迷對這部片的喜愛,主角就像我們真正的朋友,某方面我們又渴望過著劇中的生活
愛情的甜蜜悲傷、成功的事業、無話不談的手帕交以及她們最愛聊的性事

坐在還沒開演的電影院,我們在討論哪種人會來看這部片?
大約是...20~40歲的女性,上班族,打扮入時或有個人風格這類吧
或者是...20~40歲的男性,留著小短髮,穿白T恤與七分休閒褲,白球鞋不穿襪子,側背包
重點是他會牽著另一位男性的手一起來看,你知道,大部份的Gay都很有品味的

第一組進戲院的,是一對看似母子檔的雙人組
我和Toni互看一眼,母子一起來看這部片??
超不搭,不然就是那位女士要保養了
第二組進戲院的,是一對年約50歲的中年夫妻
我又和Toni互看一眼,開票結果離兩人的預測越來越遠了Q_Q
第三組進戲院的,是一對情侶,想必是男友陪女友來看吧,這樣算對了一半
第四組進戲院的,是兩個高大的帥哥,白T恤+七分休閒褲
我和Toni互看一眼,露出心照不宣又滿意的笑容,總算給我們猜對了吧!

只能說電影版真好看,深深佩服編劇把愛情的酸甜苦澀都寫盡了
凱莉和大人物的聚散離合,愛情片段深深打動我心
第一感動的片段是大人物對凱莉說「妳是我一生的摯愛」
如果遇到有個人要定了你,別人他都不要並說「你是我一生的摯愛」
那這輩子的愛情也不求什麼了吧(重點是你也超愛他/她)
還有大人物對凱莉說「You make me happy」,是說她的存在讓他好快樂
如果有一個人,想到他或看到他就覺得生命豐盛又快樂,那真是超幸福的事

第二感動是四個人互相支持的友誼(不爆雷,自己去看吧)
知己間的默契令人感動,這一生只要有幾個這種朋友就夠了

我喜歡她們表現的生活品質,雖然我並不喜歡追名牌及拜金
但我喜歡那種財務自由、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的自在生活
好看的還有笑點很多,情色片段也不少(這個讚)
激情片段都是自然又生活化,在電影院會想大笑反而不會尷尬
是一部會讓人大哭大笑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