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彩繪課三階上完後,到目前只共修了1還是2堂?
很久沒畫曼陀羅哩,也很久沒看到嘉嘉老師
華雯要給joy的巧克力遲遲無緣送到
一陣子沒有新能量流動,有懈怠的感覺
可是叛逆因子作祟,想說才不必靠一直上課來充電呢
事實是,好想找些什麼來玩玩

無法忍耐一成不變,每天做一樣的事會令我發瘋
但除非能賺錢或是能成長,沒有具體收獲的事我不想做
這個月彷彿所有的事都停滯了
工作停滯,所有的客戶忽然都龜速
財務停滯,案子的錢還沒下來
學習停滯,連書都不太想看
親密關係停滯,上週差一咪咪變單身
小朋友們停滯,該去打預防針都還沒去打
唯一不同的是開始教素描課和電腦課
其餘整個就是大無聊

還好想到拆牙套和去澳洲會比較開心
可能老天就是要我休息吧
忙碌的時候想休息
休息的時候想忙碌
嘖嘖~沒有活在當下順著流走~改進改進

上週和JJ吵的差點分手
經過Toni的開導情況急轉直下
Toni不去當諮商師真的太可惜了
漂亮、靈活、聰明、幽默又有才華
但跟我一樣喜歡不喜歡超強

JJ說她用錯方式跟我相處了
我看心情說話,當下高興說啥就是啥
她則會認真看待我說出的每個字
可是大部份我說完就忘了
她的期待就變成我的壓力
所以相處就越來越不開心

她說我變了,跟以前不一樣了
嗯亨,現在我把感情比重放淡很多
也不會強求兩個人非得一輩子或怎樣不可
對於兩人共同的未來規劃更是沒有在打算
總之,如果在一起的當下開心,自然而然就會繼續下去了
想太多很可能只是白日夢一場,而且我討厭嚴肅兮兮的

結論就是,我是來教會她凡事放輕鬆
嘖~她真的很需要這個
而她是來教會我..........暫時還沒想到
應該是認真專注之類的吧
就在她領悟到要放輕鬆的相處後
整個人忽然變的好幽默唷~真不錯
我喜歡幽默風趣的人,這樣相處真快樂
如果兼具成熟穩重多金好看就太完美了XD

跟朋友聚餐是生活中最快樂的事之一
昨晚跟鄭Candy和阿霈吃飯,聊著近況等等
鄭Candy被老闆氣到,阿霈的貓摔斷腿住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處理,就是祝福囉
聊到現在畢業Legacy的週末,都是辦遊玩行程
像以前嚴謹的週末,現在應該看不到了
那這樣硬要講24也辦到第十週末有了吧,大家都愛吃愛玩的
話說24現在有四對夫妻+4隻小朋友,他們都自己約一約出去玩
一路應該都是在聊爸媽經,已沒有我們容身之處了~嗚~嗚
我們只能約單身者或者seb小丹、丹和她女友...人等~~嗚~嗚

前晚跟國中麻吉團開會,討論七月中要去蘭嶼渡假的事
真開心,一直聽說蘭嶼是靜心放鬆的好地方
一早起床去潛水,在發呆亭坐一個下午
晚上觀星觀生態...整個就是慢活步調,非常嚮往
這次要去四天,請老天賜給我們風和日麗與平安快樂

平常沒事會用KKBOX聽歌
最近聽郭靜的主打歌"下一個天亮",這張專輯只聽這一首
這首歌詞帶有海天一色、隱隱的堅強、自我疼惜等等
姚若龍好會寫歌詞,我喜歡歌詞寫意境、寫暗喻,配合陳小霞的曲=完美
超愛陳小霞的曲子,十幾年聽到她唱自己創作的"傀儡ㄤ仔"
當時台語歌都是台味+哭腔,這是我喜歡的第一首台語歌
想說原來台語歌也可以這麼好聽
她都能寫出苦澀感,或者帶有隱隱激情的曲子
聽了心裡會酸酸的,惆悵惆悵的
想說她本人是不是內心常常很酸澀惆悵?
現在如果還沒聽歌,但看到是陳小霞寫的曲就覺得一定很讚

應該趁最近來網帽創作,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畫畫
然後把房間整理一下,讓能量流動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上靈氣的課
月底先去試聽看看,是很有興趣不過為了去澳洲要節省ㄟ
再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