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感謝主辦人陳小白的熱情邀約,在花了很少錢的情況下有了兩天愉快的小旅遊
同行共15人+2犬,JJ聽到跟名犬籌同車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籌真是超乖超可愛的

牠很努力的在後座坐好,不過聽到牠馬麻的聲音還是忍不住想小撒嬌
第一天郭、白、綺(這個字念三聲)、惠、保、妃、貝、J共兩台車先行,其他可憐上班族要等下班才能趕來
為什麼以上人等都不用上班呢?真幸福




內灣:
這次要去通渡假村烤肉慶生+過一夜
途中先到內灣逛逛,週五的白天都沒有人耶


我記得三年前沒有這間戲院餐廳,裡面很多老東東
形式跟第二天的南庄戲院很像,內部是復古電影院+餐廳這樣



籌忽然很嗨的越跑越快,叫不回來@@
後來被抓到了,看那傻傻的樣子


玩了一下籃球機,只投了230分退步超多手又酸
籌真的是很老實的狗耶!!牠馬麻只不過隔了一根柱子在旁邊叫牠
頭轉來轉去還是找不到,有夠可愛


然後這間冰淇淋店...,外型很可愛不過味道SOSO


這間客家菜包店,被小當家連說八個好吃!!
還有多種口味可選擇喔


推薦一下好吃客家菜包店




●通霄:
到了到了,天氣很好的沒下雨,大家開心的往海邊出發




白和籌已經狂奔到不見人犬影


籌開心的在沙上狂奔,狗狗開心奔跑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
以下是一連串巨星籌的寫真


由於巨星籌現在已是大明星之列,不僅有主題歌還有網站代言人,這次在海邊拍廣告
第一支「飲料廣告」,(飲料罐不能亂丟唷)



第二支小短片,片名是「謀財害命不成功」(=_="遜遜)
首度與新人白合作演出,劇情簡介:
籌飾演富家老頭,白飾演籌的年輕老婆
老婆要將老頭丟到海中間,打算賺取高達十億(狗食)的保險金
年輕老婆一開始對富家老頭呵護倍至,等到....


等到時機成熟,就悄悄的將富家老頭帶往海裡,趁機推下海!!


就在這時老頭驚醒過來,一人努力的游回岸上


成功的游回岸上,非常呼應片名「謀財害命不成功」
就這樣,演完了(什麼啊!!電視台被群眾砸雞蛋)



第三支是大螢幕片「千里尋母記」,劇情簡介:
新人白飾演窮苦的母親,由於要養年僅三歲的兒子籌膽
只好離鄉背景,飄洋過海前往外地工作
籌膽不忍母親離去,一人孤身尋找母親,保證賺人熱淚

媽!!別走~~~Q_Q
(媽的頭髮還飄揚起來了)




凹嗚~~~~汪洋中的一條犬,我要找馬麻



母子相遇,太感人了
這一段收視有破20吧


凹嗚~~~籌的這部片佳評如潮,挽救上一部謀財害命不成功的事業低潮



休息時間,這時籌的演藝事業達到高峰
巨星籌正在敷昂貴的冰河泥(旁邊正大叫~髒死ㄌ!!)


這不是一般人敷的起的(鼻子進沙一直打噴涕)


馬上就接下「涼鞋廣告」
籌:唔...這種涼鞋真好穿(騙誰啊~你根本沒穿!)


休息完繼續拍足球廣告(傻傻的往中間走差點被K到)


拍宣傳照



新片的製作人JJ和及籌的宣傳美妃,正在討論新片的走位
下一部新片「是誰埋了我」(超遜的片名)


再次與新人白的合作
白飾演:南區角頭老大(IQ180的天才型人物)
保飾演:南區二當家(戰鬥力高達20000的武打人物)
JJ飾演:南區特約殺手(來無影去無縱,傳說是伊賀忍者的後代)
籌飾演:北區角頭老大(謎)
劇情簡介:
南北區角頭因爭奪地盤,引發殺機
南區角頭老大設了完美的陷阱,打算將北區老大....

精彩預告之一
ㄅㄧㄤ\!!!!


精彩預告之二
ㄜ啊~~我死了


旁邊傳來聲音"快埋!"


精彩預告之三


精彩預告之四.....(從頭到尾都眼神憂鬱XD)


幕後花絮


漏網鏡頭(真羞


●烤肉
很久沒烤肉勒,買了很多海鮮,小當家切肉中


生火,我發現郭老大好會堆木炭
有當過女童軍嗎?XDD


我的香腸攤,烤的真不錯
烹飪技能加5000分


JJ的蔬菜攤,有我喜歡的烤青椒


妃的海鮮攤,最難烤就這個,辛苦妳了
JJ說「下次請不用特地為我準備海鮮,真不好意思」


等上班族三台車陸續抵達,銅、汎、指、毅、珊、寒、儀也在晚上十點鐘左右抵達
大夥開心的等她們的胃來接收食物,竟然已經先吃麥當勞!!啊搭~~休休休(竹籤飛射)
忽然出現了小蛋糕,幫本月三位壽星慶生


以下畫面為保護級,不喜請跳過
忽然有人發現旁邊的樹上"金蟬拖殼"
蟬正從小殼裡慢慢蛻變脫殼,真的是金色的耶,而且脫出來是躺著的


用幾乎慢到看不見的動作移動,過了40分鐘再看已經翻正了


再過30分鐘,翅膀打開了
內心覺得萬物真是太偉大了,敬佩+感動
只敢在旁邊攝影,不敢打擾牠脫殼


珊、寒帶了一箱煙火,大家半夜跑到海邊放煙火
搞的跟煙火商一樣,結果因為施放者與觀眾都太害怕
點了就跑把打火機弄不見了XD,旁邊還一直響起GOGOGOGOGOGO
(GO什麼GO呀!!!我踢)後來再看影片實在快笑死

這時JJ和我陪在籌旁邊,牠聽到煙火聲一直發抖抖耶
JJ幫籌唔耳朵,我就秀秀牠,可憐的小東西
而牠馬麻正在很嗨的放煙火中


史上最白癡煙火,很炫爛的噴射到天空後,會飄下一個小小的降落傘



 ●南庄:
因下雨取消飛牛牧場的行程,在小珊靈機一動下來到南庄


我覺得南庄弄成這樣還不錯耶,休息一夜又恢復活力的籌


來到南庄戲院,整個復古風


一樓播著超老電影"一顆紅豆",林青霞+秦漢


二樓有放映機+桌椅


沒想到一顆紅豆不錯看XD,大家都看到挺入迷的
有梗還會齊聲吆喝起來,對白會讓人很想吐,不過這些想吐的對白都成為現代的笑點
譬如一男一女繞著樹,呵呵呵~來抓我呀~呵呵呵
譬如女主角說,在我心中你就像哥哥,男主角說,哥哥不能疼你,哥哥不能愛你,哥哥不能...
小白又愛學,整個就是快笑死


豬油飯和客家小炒好好吃



逛南庄老街巧遇小街貓



最後決定來山上喝個咖啡再回台北
在小珊的帶領下,來到山行玫瑰(腳好酸)


在山裡的咖啡店,氣氛不錯


遇到園貓,好可愛
廁所外面還有一隻聞風不動的雞


小珊的愛犬"密將",是繼籌之後的第二波新人


看起來有點不好惹,應該可以接演古惑仔系列,成為一代新秀


真是辛苦開車的人了,大大感謝郭
感謝小當家的行程和好吃料理
感謝舍監小保幫大家記帳和蓋被,之後如果還要出去玩也麻煩你囉XD
感謝珊寒儀的煙火箱
以及壽星生日快樂

更多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bellekuo/13912784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綺
  • 我是小綺... 一一"

    小綺....小綺 ""綺"" 不是琦啦

    >"< 為什麼大家老是寫錯 (Q_Q
  • ㄞ呀.....
    綺綺綺綺綺綺綺綺綺綺(罰寫中)
    原來念三聲~以為是二聲所以注音都打錯啦XD

    bellekuo 於 2008/06/19 00:14 回覆

  • 3
  • 牠那個臉只是黑眼圈深了點,
    其實很溫柔的= =(好像有說謊的感覺)
  • 我覺得寵物都會像主人ㄟ
    所以小3是外表冷酷內心溫柔嗎XDD

    bellekuo 於 2008/06/20 20:37 回覆

  • 小保
  • 保飾演:南區二當家(戰鬥力高達20000的武打人物)→其實我是超級賽亞人來著正在尋找第八顆七龍珠
  • 第八顆龍珠@_@?
    你自己做的嗎?

    bellekuo 於 2008/07/08 1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