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Runway最後一集,心情比看2、3季的決賽更激動一些
被參賽者的企圖心和才華感動到不行
傾盡全力的作品完整呈現,受到眾人的讚嘆
我幾乎能體驗這實現夢想的狂喜
真美妙,難怪說有夢最美,是真的

幾年前JOYWAY的創立,當時實現夢想也有過這份狂喜
可是我有個很死相的個性,可說是頑劣到極點
一定要有"好玩有意思、挑戰性、可以學到東西..."等因素才能支持我繼續
一旦目標達成,我覺得無趣就不想做了
這時候身心就非常合一,不想做也懶的動
嘖嘖~有點被自己的頑劣給嚇到
為什麼我這麼看心情和感覺做事呢

老實說,現在我處於人生茫茫期
為了要怎麼走以後的路徬徨不已
總是一陣子就會思考要如何選擇下一步
目前有太多分叉路,又沒有哪一條是我特別無論如何要去的
唉~原來不是畢業了、找到工作了、創業了...就不會有茫茫期
也許是我一心太多用了,又或者是太有才華能走的路太多了(笑

交給神吧
請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