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現在這時段,有一股巨大力量出現─我們能改變我們的命運。我們的命運被靈魂模式,她是來自心靈中祖先和業力的模式無意識的指示所主導。五月的力量是改變個人和集體的命運。我舉一個改變命運的例子:根據我的例子而言,我現在應該已經死了,而且因為有太多工作要完成,我也不會結婚的。但我很高興的說,我很幸福的結了婚,且有二十三年半之久了,我也沒有在工作上懶散過。

我們的本性就是要超越個人和集體的限制,並帶領我們逐步回到合一的省察。超越是條不斷擴展意識的路,引領我們超越了意識而省察。

從今年的三月起,地球上的緊張一直持續著,而且要再延續兩個星期。到目前為止,我們在療癒自己深入到集體的層次做得很好,所以重生也相對的輕易,不需要地球做巨大的變換。這是改變自己命運的好時機。幫助地球,並且幫助你。最容易改變自己的命運的時刻,出現在最好和最壞的時刻。

改變自己和世界命運的一種方法,是去選擇老天的思想系統,而非自我的系統。我們一直到今天都還在選擇自我的系統,這可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來佐證。如果繼續不斷選擇愛的思想系統,我們會進入更像「人間天堂」的經驗。 

你可很具體實際的做這些練習。每次五分鐘,一天六次,或者你能抓到十五分鐘,閉上眼睛,選擇你想要看到的世界─「愛」或「害怕」的世界。你不可能同時看到兩個世界,這兩個世界彼此辜負對方。如果你要豐富、真理、和平和幸福,就選擇愛的世界。你的問題及世界所有的問題,都是害怕所驅使的。每次你做完一次靜心,不論多短,去看看她對你週圍世界所產生的影響。

這是一個過渡的月份,因為四月還有未完成的部分,所以五月的一開始並不舒服。四月是個處理長期問題的月份,你可在這個過渡月份改變四月所造成的影響。

這個月另一個主要的問題與金錢和金融系統有關。在我們超越貪婪、競爭和犧牲時,我們想要到達愛和豐富。舊的金融系統有著很大的壓力,可能這個月或者今年會崩潰。我們再一次來創造一種輕易的重生,在金錢方面也可完成,但要呼求幫助,要改變如何使用金錢的方法。
為此緣故,我們要接納偉大的療癒禮物。認清你的信念,並承認你的金錢的實情。你可能相信金錢是所有邪惡的根源(這是錯誤引用聖經─她是說貪求金錢是所有邪惡的根源,也就是貪婪)。事實上,權威衝突才是所有邪惡的根源。要在這個月接受每件事,這能加速擴展你的意識,並快速帶領你至喜悅中,她是愛和臨在的一種副產品。接納金錢、寬恕金錢並整合金錢。

接納的態度使你不會被問題困住。這是矛盾的,如果你接受你不喜歡的某件事物,你立即越過它了,抗拒使你緊緊與困難相黏在一起。

療癒你的心魔人物,是迅速改變命運的一種方法。當我們將仇恨投射在外在某樣東西上,他們不僅是抗拒的原因,也是嚴重自我批判的地方,或是將仇恨埋藏在心內而產生自我懲罰和折磨。當我們接受心魔時,這些自我懲罰和折磨就解脫而重新整合了,完整和有益健康也隨之而來。接受你憎恨他人的部分。

接受你周遭世界上所看到最壞的事情。這不意味著你寬恕它們,而是透過接受它們,你進入一種順流裏,不要用抗拒而增強其負面性。療癒心魔會對你自己、你愛的人和整個世界有許多的利益。

如果你真的致力改變命運,創造自己和世界這麼大的過渡時期,它可以是所有可能的重生中最輕易的。看看你的生活和集體層次中的所有的痛苦、問題、失敗,負面和受害情況,她們反映出你無意識深處的復仇神祗。

問你自己:我有多少個復仇神祗?它們如何影響我的生活。查看所有的問題和所有的困難,就如同這是你的責任。去查看它,原來它是崇拜復仇神祗的一個所在,當你攻擊他人時,它是一個假神祗,要你流血的神祗。如果你不豐富的話,你是在金錢的領域,有著復仇偶像。它意味著你拒絕豐富這個禮物,你在攻擊某位在你身旁重要的人、你自己和神,這是相當糟糕的選擇。我們拒絕並且掩藏大部份的報復,感到它是不可接受的。這只會使復仇的行為更強大。在這個月中,接受你的報復。你不需要喜歡它,而是接受它。記得所有的失敗,或甚至是平凡的表現,都是報復的行為。當你成功時,你將透過你自己感到喜悅而知道。

你的禮物在這個月是療癒死亡的誘惑。死亡是你失去身體,但停留在同樣的心靈中的一種過渡。死亡是ㄧ種報復的方式,或者死亡也可像脫下衣服般的容易。接受療癒死亡誘惑的禮物,會讓我們輕易的渡過這個月。當跌入誘惑前,也會幫助你拯救生命,這是一個很棒的且具有威力的禮物。

老天想將恩典如同豁出去一般與我們分享。如果是個愛的世界,你知道老天在處理每件事。這給予我們遠超過大膽而有的樂趣,而是一種豁出去的喜悅。
因此,這個月要選擇愛,承諾去愛,全心想要她。放下你是對的,讓你可以快樂。將你的全副精神及意志,用在選擇老天的思想系統。

接受每件事。每次你接受,事情就更加流暢,痛苦和負面也就更少。你所接受的東西不再阻擾你,而你能看清楚並將它放下。

祝福你有個喜悅、豐富和輕易過渡的一個月。如果你完全覺察到你的報復,你會變成完全接受它,最後你將輕易地放下它。允許自己豐富,讓世界的金錢系統輕易轉換到合作和分享的境界。

來自印度千奈的愛和祝福 

恰克史匹桑諾
2008年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