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如果有空,我們會一起到EZ5聽黃小琥唱歌
她除了有夠會唱歌之外,我也喜歡她有點霸氣的個性和講話方式,直率、過癮
她每年會定期舉辦兩場演唱會,今年托星光大道之福,加演到十場,票全部賣光
JJ以前就會去聽演唱會,今年一開放售票JJ就買好了,位置不錯
我喜歡在國際會議中心聽歌,比小巨蛋好一百倍
空間收到滿滿的音樂,距離也不會太遠
(無法忘記在小巨蛋3樓看螞蟻般的雪狼湖)

黃小琥,懷疑她的喉嚨裝了微電腦控制器
每個細微的低音、轉音都控制的好微妙
聽她唱高音會覺得"怎麼會這麼輕鬆"
有厚度,但輕唱時又相當溫柔
除了"真會唱歌"之外也不知要說什麼心得

她把國際會議中心搞的像PUB一樣
昨天一首"舞孃"讓大家都瘋了,黃小琥唱舞孃耶~還帶動作
她也唱了她本人說"越受歡迎越不愛唱但為了今天唱給大家聽"的歌
「背叛」,但她忘詞了O.O
停了三秒,她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說了聲"ㄍㄢ\"
全場馬上邊爆笑邊狂鼓掌
這是我最喜歡的片段之一,很真

最後她唱了一首歌送給她的母親
這天洽好是母親節,大螢幕上播著黃小琥的寫給媽媽的手稿信
她母親過世了,手稿是她對媽媽的思念
她唱著紀曉君的「彩虹」,情感之真情流露,我流了眼淚
全場併息的聽著,一堆人默默拭淚,最後她也哭了
唱完,她要大家一定要對撫養你長大的人說我愛你
紀曉君版:


這一段真的非常感人,熱淚盈框+熱血沸騰

然後安可曲又把大家搞嗨了,第一次在國際會議中心站起來聽歌
很開心的一晚,謝謝黃小琥,結束後趕快傳簡訊跟我媽說"我愛妳"

然後,明天要去澎湖玩了A_A

黃小琥官方網站:www.loveti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