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來花了更多時間...
氣!!氣自己的不夠專業
本週第二次警覺到不夠專業這回事
自己半調子就算了,如果影響到別人讓我更難以忍受
有種憤怒到想揍人的感覺
可是需要長進的是我自己
隨之演變成了消極狀態的BD
我到底在幹嘛,這些東西早該懂了
以往的模式是跑去睡覺,想善後等心情好再說
這次無論如何都要先認真處理才行
有些事,經歷過失敗才學的會

懶散如我,這是個性修正的起跑點
不過這樣強打起精神是很累人的事
基於對自己的期許,不容許再這樣摸魚打混
哄我睡覺和放棄的小惡魔已經越來越小
鼓勵我不怕做錯和勇往直前的光也越來越亮
現在只是不習慣以前的不負責任消失
北交的獅子座,事業上的課題好像開始了

責怪自己讓能量越來越低,來轉換一下

這是我選擇的
更加專業與成功就是我要的
這些小挫折是達到卓越的過程
我只是把過程裡想學的東西撿起來
我知道結果會是完美的
客戶會超滿意,我也不斷成長與學會新東西
然後我有新的祈求:
所有人生課題與專業性都要在自然、輕鬆、愉快的狀態下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