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班很妙,每個人的作品都畫的相當細緻
我發現最近問老師時間還剩多少時,++老師都會默默的把頭轉向時鐘,放空
因為說出時間還剩多少=根本沒用,大家還是照樣慢工出細活
上週的三階彩繪課畫了自己的「守護圖騰」
++老師原本問大家,最後一堂課要做七個脈輪還是守護圖騰
大家對望了一下,嗯...都想耶!!七個脈輪很讚...守護圖騰也很讚>_<

結果++老師還是很厲害的綜合在一起上
這一堂課是我覺得三階最有趣的一堂,內容多元豐富
再次佩服++老師的創造力,她都可以想出許多有趣的主題與素材來玩
又可以搭配到關於心靈的不同層面,每次上心靈彩繪課都覺得好開心
由於大家都有上過光的二階,在畫之前還一起開了黑色之光
我還挺喜歡黑色之光的,總覺得有點濃濃的氛圍、帶點安全感

符號自古以來一直具有某種神秘能量,在靜心或冥想時更有力量
畫畫之前抽了禪卡,關於內在要告訴我的訊息
主牌「存在」,是以我的守護圖騰命名為「覺性存在」





我自己越看越喜歡,Toni說像LOGO...=_=
因為設計做久了所以畫出來的圖都像LOGO嗎?
一度還想回家用電腦完稿,老師說不能用電腦/___\,所以很努力的手工畫對稱
一直都很喜歡白色翅膀與藍色火燄,又熱愛太極的圖案與對稱
翅膀像一雙手,是上師的手,也許是較高自我的觀照,又或者是代表創造的手
總之就是綜合了守護、覺知、第三眼與宇宙創造力的一個圖騰

其他人畫的也很棒,超有自己的風格
這種課真想一直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