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J吃早餐,她坐在我對面
迎面有隻可愛的小狗,我說:「快往妳的五點鐘方向看!」

(JJ轉頭)

我:「妳轉錯邊了啦!笨蛋」

一起沉默5秒

我:「對不起...是妳的七點鐘方向...」(自己搞錯還兇人XD)

JJ:「如果我跟妳一起上戰場~我已經死了」

我:「啥?為什麼?」

JJ:「因為妳會說"往妳的五點鐘方向逃跑!"然後我跑錯邊就被亂槍打死」

還真幽默勒~有笑點

不過為什麼我的方向感這麼差呢?
除了是天字第一號大路癡之外,沒方向感還影響了工作
上次小歪說要改左邊的LOGO,花時間改了半天,延伸出幾個加強版
檔案一傳過去,發現我改的是右邊的檔案
更死相的是我都沒發現自己搞錯邊

然後去客戶那操作軟體超快速,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但如果用口頭說左邊的圖要移到右邊去,我就整個當機
要在腦袋裡先想說"拿筷子的是右手"
大家就愣在那...我也愣在那

很困擾ㄟ
有啥妙方可以改善"左右不分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