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年一次的愚人節
想說要來鬧JJ一下
想好了要鬧她的主題...嗯~
打電話給她:「妳在幹嘛」(語氣沉重)
JJ:「在忙ㄟ等下打給妳」

十分鐘後打來了
JJ:「什麼事呀?」
我:「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JJ:「............」
我:心想(被發現了嗎?)

JJ:「會不會太突然了」

沉默兩分鐘後
我:「開玩笑啦!!!!愚人節快樂!哈哈哈」

JJ:「............」
JJ:「...............」
JJ:「..................」

我:「今天是四月一日說~哈哈」

JJ:「妳害我哭了」
我:「ㄟ!!不會吧~!!!」
對不起啦...................
手忙腳亂安撫起來

我真白癡想了個笨主題
還好只鬧了兩分鐘
下次不能用這個主題
因為她太認真太容易被騙了

還好安撫一下就沒事了
結論是我要抽一次懲罰
ㄞ~我被自己笨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