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說,每次她把我養胖,回家我又變瘦了
她再努力把我餵飽養胖,好讓我積多一點熱量回家銷耗
我是熊嗎!?還回家冬眠呢
如果我長期在家,好像真的有營養不良的隱憂
都是老媽不喜歡有食物堆積的感覺,所以肚子餓沒零食吃
如果偶爾JJ讓我帶回家的糧食,也都在不知不覺中被老媽吃掉了
真是的~自己不儲備糧食會造成女兒的困擾ㄟ
不過我若專心上班也會忘記吃東西
不知幾人說過要在我脖子上掛一圈餅了
所以我現在學聰明,電腦桌旁邊都是零食

回家住就變瘦,去JJ家就被養胖
有這麼誇張嗎!?我又不是貓頭鷹
上次美女艾莉傳的貓頭鷹變身三部曲
變瘦太好笑了~好像老頭子
不過我還是喜歡正常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