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你愛的是他?
就算被忙碌叨擾著
夜深時也不禁自問
究竟
在追求什麼?

分別時
那股時而因為單獨的暢快
有時候
那股時而因為分離的思愁
又從何說起

擁抱時
幸福的確存在
就在溫熱的心輪中
那麼
何以有一絲保留

剎那間
站在自己的小宇宙裡
我看著靈魂的對話
請給我一個答案

我只見這片世界
一波波粉紅色海浪
一片片粉紅色花田
伸手一抓
卻又化為虛無

太過縹緲
太過夢幻
以致於竟然道不出所求何在

原來我活在自己的愛情夢裡
我愛著夢裡的人
以致無法愛著眼前人
我愛著夢裡的浪漫
以致無法體驗眼前的浪漫
我愛著夢裡的幸福
以致於我無法享受眼前的幸福
我愛的
是幻影
只存在腦海中

眼前人
只能負荷著幻影
承受不住大海般深遂的期待

愛情
是透過對方體驗愛自己
親密關係
是透過這段關係與自己更親密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
怎能真正愛別人
對自己都不親密的人
怎能對別人真正親密

探索到最後
終究還是與自己的關係
我夠愛自己了嗎?

在受害者監獄裡
何時問過
如果是愛會怎麼做?
三個角色演的都不痛快
幾乎忘了我可以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不是
沒有受害者
沒有迫害者
沒有拯救者

如果這時候
愛 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