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昨天去牙醫那回診,我快十天沒出門了
有東西卡在心裡,情緒相當煩悶所以不想出門
神為我帶來一盒蠟筆,所以前天畫了這張曼陀羅


我極度想畫曼陀羅,但就缺這盒蠟筆,還好蠟筆它出現了
畫的時候我頭在痛,釋放中
完成後嚇一跳,一樣是左手畫但從沒用過這種筆觸,是要嚇死我嗎~
感想就是我快爆炸了,有東西要改變!要改變!
畫完後神清氣爽許多,靜一靜兩天後,目前能量提升中

這幾天由於我過著與世隔離的生活,所以連親密關係也不顧了
活在自己的世界,又是差一點點分手呢~ㄏㄏ
每次的危機都讓我們再調整彼此的步調

不過我要來做些改變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