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陳小白部落格看到的「未來寫真館」
輸入姓名或暱稱就可以看到未來的照片
整個就是好笑的要死http://miraino.jp/

小白那邊已經幫我輸入名字「詠佳」
乍看之下挺開心的,是一個優雅的女生,仔細一看...
是桌上那杯飲料才對(翻桌!



用不同暱稱打「詠」,變身一尊微笑石像


再換成「貝兒」,粗曠落魄男~_~


不死心換成「郭貝兒」,哇哩勒~飛龍在天啦~


打上本名,雖然是男的不過氣氛好多了,旁邊還有美女相伴




真好笑,開始玩別人的名字

打上JJ的中文名,哈哈
棒棒糖!可以跟飲料的我配一對


換成JJ的英文名「janice」
阿門,還在幫人家證婚


這位還真Lucky哩!
超符合的變成獅子了,還是有鬃毛那隻


稍微改一下換成暱稱,馬上從獅子變小狗了


王先生變成天空中的彩虹



小美女變成蛋糕上的蠟燭,哈哈哈,這是我看到最好笑的一位
嗯嗯~趕快吹熄我喔(幫妳加旁白)



羅大媽變成冰淇淋,笑死我囉~


夫妻倆真像啊~一個冰淇淋一個奶瓶,絕配


Pinky變成大象,哈哈哈~~這個好好笑


阿臭變成日本小女孩了,好像蠻用功的樣子


Ema真健康,成為老年踏青團中的一人


這是所有的圖裡面最像本人的一張了


阿霈是有心事的少年郎


換成本名馬上成為天真無邪的小男孩,果然要做自己比較開心(雙關語)


丹丹是路人甲


美女艾莉似乎變身為不知名的食材


怡君挺正常的,做造型中


被咬了一口的小歪,看起來還算新鮮


大歪,哈哈哈,小朋友嘴裡的乳牙


佳卿成為公仔了


小允感覺蠻不錯的


劉愛達在採蜜ㄟ


Ally成為大家愛用的地板,哈哈哈,身負重任


卡卡成為椅子上的假人


婉芬變成鏡子了


文惠會跑去當車長@@


華雯變成守門員



玉芬變成母獅子,還好總算是生物類


發現指寶寶的本名是小布偶XD


玩了一晚上,笑死囉~(真無聊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