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戀情的半年紀念日,182.5天,微妙的時間
就在昨天,差那麼一點就過不到半年紀念日了
不過把話講開我的心情舒暢了,不想再漠視自己的需求(雖然我的需求很多)
最初的解決方式是分開,因為這是我想到最好的方式
如果雙方能調整更好,我選擇批哩趴拉的說出我的心聲
說出來是好事,否則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想先單身來體驗我要的是什麼

一定非得單身不可嗎?好像也沒有這那個程度
只是有時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是不是太快投入這段關係了?
妳的確把繩子悄悄放上來了
偶爾會感到窒息,想甩開那些繩子

我只是想談場戀愛

就這樣,我不是要結婚也不是要經營家庭
說我不想負責任也好,不想給承諾也好
我只是想談戀愛啊...沒必要壓力這麼大
就算平穩偶爾也是可以來點放電的感覺吧
沒想到JJ從不知道我喜歡放電的感覺
OK~是我之前沒把需求講清楚

請常常放電,謝謝

為什麼戀愛中的人特別喜歡看星座?
因為想知道對方的喜好,讓對方更喜歡這段關係
JJ說這樣壓力很大,但我的意思不是犧牲自己
而是把這方面的能量演大一點
每個人都有不同面向的喜愛,能讓對方收多一點自己也會開心吧?
JJ喜歡古靈精怪、愛撒嬌、有才華,我就演出的很卓越(還附贈任性霸道)
搞不好還能激發出不同特質呢

獅子座~獅子座嘛

喜歡有讓我欣賞近乎崇拜的特質
喜歡調情,喜歡生活小情趣
喜歡親密感,喜歡觸碰感
所以就算再生活化的愛情,有了這些一切OK
而且我的金星在雙子座,有趣的戀愛是一定要的啊

「妳很難搞ㄟ」

我被說難搞了...
OK,我承認我難搞,需求又多又長
可是講出來代表我願意更好
不然直接分手就好了,是吧?

我愛妳唷
半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