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是不是年紀大了反而比較難找伴」這句話
「因為我們越來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會像年輕時遇到就撩下去了」
很妙的觀點,或許是吧,也或許不是

瞭解自己是怎樣的人,也接受我就是這樣的人
其實我很多面、很多元,只是我當下想用什麼能量演出
我不知道我喜歡怎樣的人,長相、成就、財產、背景通通不拘
以往經驗都是憑感覺,感覺對就愛了
雖然如此,但我現在知道自己要經驗什麼
如果從這一點看,說不定找伴反而更快呢?
重點是我知不知道自己想要經驗什麼

幾乎每次MSN或跟朋友見面都會被問「現在的親密關係好嗎?」
其實每當這樣被問,都會覺得關心與感動
「嗯...不錯啊,很平穩」
「感覺好像沒啥激情喔?」或者「怎麼少了甜蜜的感覺」
是沒什麼激情,甜蜜也是來自生活中的相處
因為JJ就是一個老實認真的人,星盤上也寫JJ的愛情模式是摩羯座
就是認真、務實、一步一腳印那型的,很清楚
我知道她已經給了100%,所以沒啥好要求的
如果我再要求,就是逼她不做自己
或者是逼她照我的期待做,而這樣兩個人都不會開心
接受這門功課挺重要的,我花了好幾年才學會

是我選擇現在去經驗這樣平穩的感情
如果當有一天我想經驗激情與大風大浪,我就會去創造但不是現在
偶爾我會想,如果現在我處於亢奮的愛情會怎樣?
其實我並不想,我的心需要休息沉澱
所以現在的愛情對我來說恰恰好,就像一杯.....85度C的咖啡XD
我覺得我給也是JJ喜歡的溫度,平穩、平衡目前都是OK滴~

假設對我來說很重要,跟創意發想的步驟雷同
以「如果怎樣會怎樣呢」的方式進行
這有助於我釐清我想要的是什麼

假設我現在是單身會怎樣呢?

假設JJ愛上了別人會怎樣呢?(這題好難假設)

假設我們用很激情方式相處會怎樣呢?

假設我們一年才見一次面會怎樣呢?

假設我們像老夫老妻會怎樣?

假設我們住在一起會怎樣?

假設我喜歡激情會怎樣?

很多假設,要分類清楚假設歸假設
跟真心想要的不一樣,不然吸引力法則會搞混
假設完再重新想三遍我現在想要的是什麼
照這個原則生活,目前一切都蠻心想事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