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學是相當奧妙的學問,第一階段學行星+宮位+星座的關係
學完第一階段後,才體驗每個人都是一個小宇宙這句話,大家都好特別
有些人的外在及內在差異很大,看星盤就一目了然,謝謝有提供資料讓我練習的人
才知道以前沒事在玩的星座解析,只看自己獅子座根本不準,要綜合整個行星和宮位來看
原來我的獅子座能量並不強,處女座和雙魚座能量還比較強
又霸道又喜歡依靠又愛分析又講感覺,真難搞
而JJ就是個外表看似堅強冷酷、內在敏感易碎那型的

第一階段學完後,可知道基本性格和每個領域的關係和喜好
可以知道哪個領域較適合自己發展、潛意識的表現、今生的責任壓力所在
還可以知道今生要經驗的課題、前世的記憶、喜歡的伴侶特質
跟家人的關係、跟金錢的關係、跟情人的關係、跟夥伴的關係、跟朋友的關係
還有求學的態度、工作的態度、溝通模式和思考模式...等等
星象學真是太好玩了,光看星盤就可基本瞭解一個人
之後可能會繼續學相位和合盤、流年
老師一眼可就看出這個人最近很煩悶或破財或怎樣,而且超準滴~
第一次讓老師看我的星盤,她就知道我剛分手,那時的確是去年八月剛分手
明明就只是一張紙而已,為啥馬上就知道呢?
可能老師的腦袋裡有出現像數學天才那樣,很多符號和數字的重疊吧

目前對自己的天生命格更加瞭解後,我確定會繼續當SOHO,也敞開了對創作的窒礙
我也決定改變在親密關係裡的態度,還有放下對某些事的執著
已知某些事宇宙有其安排,不強求後內心平安許多,練習調整自己往更高意識提升
以前常常會胡思亂想,上完星象課後,對人生的不同面向也更加篤定

還在新手的階段,要練習解析不同的行星+宮位+星座的關係
這陣子有空會把有提供資料讓我練習的人來解析一下
可能要花三、五個月吧(已把偷懶時間算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