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覺得地球太熱,想體驗冷冷的冬天,只能說大家的信念太強了
冷到爆的台北,我的行程就是窩在房間打電腦
然後把小朋友抓來拍了一堆照片,我家帥哥打哈欠的模樣,這小子牙齒好黃,該洗牙了


又把小乖妞抓來拍照,這時候牠們全都洗香香
趕在除夕把三隻小朋友都洗香香迎接新年
妞妞真是太口愛了,臉好扁


最後是小女兒灰灰,因為好奇閃光燈所以露出好笑的表情,跟河豚很像


初三去找JJ,吳爸爸給我一個紅包^+++^
再一起去找嘉嘉老師拜年,以及跟她的外星人男友聊天
拜完年當然就要去約會,正當我們前往台北車站時,有一個老伯貌似驚慌的叫住我們:
「小姐,你們會說英文嗎?」
老伯旁邊站了一個背包客,兩人無法溝通的樣子

奇怪腔調的韓式英文,跟日式英文很像
我的程度只聽得懂七成,幸好JJ以前在美國讀書,而她老是說自己英文很爛
cow,結果會聽又會說,裝孝維嘛
原來是韓國來的大學女生,她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好強)
剛從菲律賓玩到台灣,原本開在忠孝東路這的HOME STAY倒了,所以她無處可去
於是我們就帶她去YMCA,老伯鬆了一口氣的目送我們離去
其實是JJ帶我們去YMCA,因為我根本不認識路,花哈
結果客滿了....這位韓國女生一臉愁眉不展的樣子
櫃台小姐說大亞百貨13樓有國際青年會館,嗯!!所以我們又朝大亞百貨出發
她拉著行李,台北的路凹凸不平,行李摔倒好幾次
大概22歲左右,以節省的方式自助旅行,小手冊寫滿了台灣的資料
真是厲害,不禁在心裡默默讚嘆起來

就算我聽的懂英文也無法帶她去,因為大亞百貨在哪裡...@_@??
路癡真辛苦,幸好有JJ讓大家順利抵達
YH國際青年會館還有房間,原來有這種地方
單人一晚只要600元,購買全球會員卡只要450元
真是自助旅行背包客的好夥伴!
就這樣把她送到旅館了,她非常的感動的謝謝我們
我們就抱抱她,祝她新年快樂說再見
JJ問我有沒有很開心,有幫助到人
有啊,我從頭到尾就是努力在認路,真的很開心說

我們告訴Toni這件事,Toni也覺得我們做了件好事
直到我不小心說她是韓國人....「叫她滾回她的國家!!!!
忘記Toni討厭韓國人了,好像被韓國人背叛過
後來又被韓國人傷害過,搞不清楚,總之在她面前韓國是禁語
不過...每個國家都有好人,韓國也是有好人的嘛

然後就去逛台北地下街,走到嘉嘉老師說的「遛狗機」如下圖:


可以選狗,小隻的狗比較好遛
要用拉繩控制方向,不能讓狗狗撞到電線桿或車子
所以選好狗就出發,JJ選了柴犬


機台本身像是跑步機,要在上面走動
旁邊牆壁貼滿"請自行走動"的紙,因為皮輪不會自己滾動,必須用力踩讓皮輪前進
可以說它是折磨人機嗎?根本就無法好好遛狗
從頭到尾只能顧著要努力往前走
腳酸沒走還會被小狗兇,被機器裡的小狗兇ㄟ>_<


原本還在後面幫踩,後來直接放棄
裝什麼遛狗機,明明就是導盲犬機(好像喔)


遊樂區旁邊的一家店「愛心小站」
可以來這邊領養貓狗,如果有貓狗要送養也可來此寄放七日


再跑去玩投籃機,好久沒玩退步超多只拿下240分,投完一輪還批趴喘
玩完回家去,這時我的臉仍然非常刺痛
明天再來寫被寧疤寧害死的過年毀容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