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跨過五個月的紀念日,感覺很輕、很輕的過去了
當初我對JJ提出「一年節只過兩天」的想法
以前的我只要走到感情里程碑,就想做件意義重大的慶祝
會慶祝三個月、半年、一年、兩年紀念日...等等
一年內還有七夕、聖誕節、跨年這些以往都跟情人一起過的節
曾經重如泰山,如今輕如鴻毛

就我們生日這兩天,最多再加個2/14情人節
就醬子,不必刻意過多餘的節
自己對於這個提案還不曾釐清"為什麼"
是否上一段感情的結果,導致現在覺得做那些慶祝沒意義?
還是我成長到一個新的視野,對於感情有不同的認知
或是我在練習不執著的一個副作用?
搞不好都有...覺得自己的感情觀在短短幾個月間,忽然就不一樣了

但我對於目前的人生是充滿感激的
我有尚稱健康的父親
我有開明親密的母親
我有回到正軌的兄長
我有愛我的家人
我有可愛的妞妞、熊熊和灰灰
我有健康的身體
我有聰明的腦袋
我有天賦的才華
我有理想的收入
我有自由又熱愛的工作
我有一個安穩舒適的家
我有人生許多歷程的好友
我有亦師亦友的老師長輩
另外與每個人一樣,有愛我的神與守護天使陪伴著我
我真的是非常幸福
也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刻與每個人

而今年最幸福的是有JJ陪在我身邊
我深知自己如此幸運能一直擁有這份青睞
收著極大的疼愛與照顧,我也喜歡回應這份付出
這段不同的親密關係模式,讓我有了新體驗
也教會了我以前學不會的事情,算是相當絕妙的一段關係
雖然我對感情的態度轉變了,但我內心真的非常感激這段際遇
親愛的小助,謝謝
親愛的小牛,謝謝
親愛的小白貓,謝謝
親愛的親愛的,謝謝
我想我們可以繼續開心往前走
不管終點會在哪裡,專注當下

「一個片刻接著一個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