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出生日會出現人格分析:www.366.net/cut-366.phtml
我的:
今天出生的你很有才華喔!意志堅強、特立獨行的你,很注重人性和精神層面,是個無比仁慈和勇敢的人;你的溝通和表達能力很強,具有卓越領導能力,也具有演講、寫作、繪畫、藝術等的創作能力;但是你的個性善變,讓人捉摸不定,容易感到焦慮和孤立。

爾後輸入一大堆朋友的,蠻...蠻準的嘛!
它的第一句話最有趣:
JJ「今天出生的你很能幹喔!」(真的耶~)
駱兒「今天出生的你很有毅力喔!」
鄭Candy「今天出生的你很謹慎喔!」
阿霈「今天出生的你人際關係很好喔!」
陳小白「今天出生的你充滿活力喔!」
銅燒燒「今天出生的你蠻知足喔!」
吉米「今天出生的你蠻有毅力的喔!」
Ally「今天出生的你反應很快喔!」
怡君「今天出生的你很能幹喔!」
小歪「今天出生的你人緣很好喔!」
王龜龜「今天出生的你很有想像力喔!」(是愛幻想吧)
美女艾莉「今天出生的你很務實喔!」

其他人生日忘記了~大部份的人都不一樣,超有趣

海洋測驗,輸入生日看自己是哪種魚:www.366.net/cut-sea.phtml
一開始測出我是蛤仔...想說怎麼跟我這麼不像,結果是輸錯成1981年了,差好多@_@
原來我是「鯊魚」:
◎基本習性→好勝心強、行動迅速是鯊魚特質的人。頭腦轉動得非常快,而且身手矯健、好奇心旺盛,對任何事都有強烈的嘗試慾望。但是一旦認為不可行,便會馬上放棄(三分鐘熱度@@)。另外、還有一個特徵就是他們比任何人都具有野心,追求成功的慾望非常強烈。
◎優缺點→不怕遭遇挫折,因此不論戀愛或工作都勇於挑戰。凡事都往好處想,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也不會悶悶不樂是其優點;缺點是態度過於自大,傾向於太過自信。
◎愛情觀→鯊魚特質的人在戀愛方面屬於挑剔型,常會要求對方符合他的標準,但他也是屬於能夠給對方許多自由空間的類型。(嗯ㄟ...準!)
◎速配職業→因為鯊魚類型者是敏捷、乾脆的人,適合講究速度及高效率的工作。例如證券營業員,能做出超水準的成果;另外也適合活用天生的運動神經的體育方面的工作,例如健身指導員或救生員。
◎適用的釣餌→鯊魚類型的人非常討厭聽到消極的言論。當他的愛情遭受挫折時順利進行時,與其告訴他「你當初不要和他分手就好了…」(聽了會火大吧),不如說「你下次會遇見更好的人喔﹗」積極樂觀的話,對他們較有鼓舞的作用。

(基本上任何消極論都會令我想發飆~與其在那靠北還不如做些有用的事)

JJ的「獅子魚」:
◎基本習性→擁有獅子魚特質的人屬於凡事要求恰如其分的完美主義者。就算在眾多人群當中,也要保持有如王者般備受矚目的存在感。對別人和自己的要求都很嚴格。不過一旦被人以VIP般的款待,心裡雖很受用,卻不會完全表露出來。
◎優缺點→優點是有責任感、沉著穩重。甚至就算被功課或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也絕不會輕易認輸。缺點是有輕視別人成就的傾向,討厭嘗試不討好的角色,缺乏冒險精神。
◎愛情觀→獅子魚類型的人擁有較成熟的愛情觀,一旦愛上一個人,就算有再多其他的誘惑也不會輕易變心。他們非常討厭對愛情不忠實的人。(救命啊~太準了吧)
速配職業→只要是能發揮表演慾的都是適合獅子魚類型的工作。例如當藝人,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另外,選擇教師為職業,因為教導的手腕很好,很容易成為學生愛慕的教師。(真的耶~好適合當老師)

◎適用的釣餌→「不要告訴別人喔﹗」、「這件事只能找你商量…」這樣的話語會讓獅子魚類型的人有優越感,而感覺輕飄飄的。「你真不愧是…」也同樣令獅子魚類型的人無法抗拒而答應你的所有要求。


同天生日的歷史名人:www.366.net/birthday-who.phtml
原來我跟當時台藝大校長同一天生日

生日當天發生的大事:www.366.net/birthday-what.phtml
除了發明留聲機外~其他似乎都是些怪事,還跟尿素扯上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