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親密關係?
當有人問:「何謂親密關係?」
我的答案:「分享愛的兩個人」
但如果出現第三個人呢?

我曾當過第三者,也曾被第三者介入
蔗頭蔗尾的滋味嘗盡,這話題也沒啥好忌諱的
那些年不管扮演哪個角色,都不好受
有道德感和自責的煎熬,還有憤怒與妒忌的苦
直到這半年的靈修與觸及星象學
才瞭解站在靈魂的角度來看,無所謂對錯
也重拾了內在的平安

人類來到世界上原本就該體驗快樂美好,所以有直覺、有感知
這些天賦將帶我們在地球體驗天堂的感覺
但我們的EGO、小我、心智,時刻在算計著
矇蔽了純粹的直覺,長大後變成了社會的產物
奧修傳達的洞見,社會的枷鎖是靈魂毒藥
追尋內在的覺知,讓自己自在喜悅平安
向初生的嬰兒學習,向乾淨無暇的靈魂致敬

上次新聞撥出某位藝人,她好像是說:這世界有人沒當過第三者嗎?
心裡覺得好妙,她說的或許是真的
即便道德感再高,通常就像老師說的「被鬼牽著就走了」
結婚十幾年的好老公,忽然搞外遇不顧妻小
老婆覺得他中邪了,連老公自己都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變成親戚間的罪人,世俗間的負心漢,被社會唾棄
但如果拿出星盤一看,極有可能是冥王星之戀,他命中註定躲不掉
老婆的星盤再看看,原來她今生的課題是要體驗「愛自己」
甚至經過這個打擊,她會走上修行的路,佈施於眾生
老公是幫她完成這個使命的幫手,於是一切圓滿了

會這樣寫,是因為我和前任當初是冥王星之戀
這種命中註定的相遇,難怪當初我真的覺得"被鬼牽著走"
事實上,現在的我會說是"被神引領著走"
如今星盤的度數已過,舊去新來,我身邊也有一位疼愛我的伴侶
不同的是,現在的我知道為什麼會和她相遇
而我們在一起,又是要帶給對方什麼
瞭解這些後,很自然的接受以往不願意接受的事

看著深奧的星象學,每個人今生的功課都不太一樣
我清楚自己在愛情,這一塊就是我的大罩門
所以經歷這些起起浮浮,如今自願跳入宇宙的流裡
心眼比從前開闊了,而我又看到了什麼呢?
看的清,又不甚清
不變的是,一切都有神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