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最有偏財運!?那不就是在講我嗎
我沒有買樂透的習慣真是太可惜了,今年來努力買一下
 ************************************************************************************************
中廣新聞網 2008/01/30 19:00
獅子座O型小有偏財運 最易中500萬以下獎項
台彩把獎金一百元到五百萬,定位成「非高額」中獎人。九百多位中獎人,以O型、獅子座最多;其次是處女座和水瓶座;一次購買金額大約五百元;習慣電腦選號、以及部分電腦選號。(張雅惠報導)

台彩曾經統計,O型、射手座、已婚男最容易中頭獎,不過,大獎中不到,中個小獎也夠了!台彩分析九百多位獎金在五百萬以下的中獎人,結果O型佔了三分之一,再來是A型和B型;星座以獅子座最有小獎偏財運,其次是處女座和水瓶座;三十到四十九歲佔六成最多;男女各半;超過五成已婚;月收入兩萬到五萬之間的佔了六成;以一般職員為主。

這些人購買彩券,是經常購買,單次購買金額大約五百元,只有一成的人是合資;不過,巨蟹座比較喜歡和別人合資;超過七成的人習慣電腦選號或是部分電腦選號;男生自選愛算牌,女生偏好幸運碼;中獎之後,獅子座和水瓶座喜歡自己獨享,O型牡羊、金牛、巨蟹、天秤、以及天蠍會和家人分享。

被點到名的血型和星座,能不能履買履中?台彩用統計分析當成年關前的行銷手法,彩迷看看參考、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