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站在那
我向前走,走到你身邊
有時在同一個地方遇見
因為我們走在同一條路上
有時候偶爾回頭望望
我們一起聊聊上個路口,看到的那片落葉

這片葉不是被樹丟下,也不是自己跳下
時候到了,枝幹只是放手,讓它自在離去
沒人會注意到的泛黃歲月,有人注意到了
在這段旅程,有幸見到它最終的輪迴
將祝福送給它,因為它又回到泥土裡
成為曾經滋養它的滋養

我們想著過去,感受當下,談著未來
體驗著未來、當下、過去的每個轉化
叉路到了,你選擇你想走的路,我選擇我的
我們笑笑的,因為我們知道,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真的分離
我會在星辰閃爍時收到你的訊息
你會在風彿臉龐時收到我的祝福

這段路我選擇一個人走,我願意享受單獨片刻
我只願和陽光做伴,聽內心的神聖之歌
我可以隨心所欲、忽唱忽跳
我收進滿滿共鳴與祝福

我選擇把腦袋往上丟,神接住了
我可以看的更遙遠、更清楚
我只體驗於我的體驗
我只存在於我的存在
就算前方是宏偉峽谷、峭壁斷岩
我也坦然的往前,行走在虛無天地間
因為神的愛會承載生命,我只需要去相信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