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人瘋狂愛寫部落格的頻率,最近大概是格主失聯的狀態
那我幹嘛去了呢?
不是去哪玩了,也不是多忙
其實沒在幹嘛,只是不想寫而已(啊?就這樣?)

很怪異的,前一週都不想寫格
我就在JJ家混了四、五天,吃吃喝喝玩玩
體重終於回復七個月前,甚至衝破53.5公斤O_O!!
早上空腹量一下,看看52或52.5的指標安安心,再瘋狂的大吃大喝
不過我現在又回家住,應該很快會瘦回來

依舊很用功的練習奇蹟30,過的粉開心,內心喜悅平安
拖了一週的案子在剛剛做好,新的客戶也打算明天去談
前天幫惠芬寫了幾張POP大海報,POP耶~這年頭哪裡還看的到這東東
現在都用大圖輸出,以前學生時代的技法,如今用在寫給親友的卡片裡
所謂一日不寫手生,何況快十年沒寫POP了,亂78糟寫完勉強還算及格
比起大圖輸出,其實手繪別有一番風味,以後要多多來玩手繪

帶了國中麻吉團參加星象推廣會
這幾位是我相當珍惜的朋友,老覺得我們這夥人有某種同樣的氣習
加上我非常推崇++老師的諮商能力,所以就邀大家參加
連上次付費過的王龜龜都硬要湊一咖(愛問就對了)
原來大家都一堆處女座能量,這是如何!?
老師給每個人的建議都好正中紅心,跟我瞭解的幾乎同步
還有老師給麻吉們未來的方向、適合走的路等等,都很讚
只有文惠令我吃驚,她竟然適合當靈修老師
我只是隱約覺得她有這Fu,以及她天生有令人親近的特質
(不然我國中也不會硬搶了她一年便當吃了)
今天這場推廣會超棒,好好玩(我很認真聽每個人)
希望國中麻吉們都有收穫
註一:
星象推廣會為「女巫堂工作坊」推出免費星象+塔羅諮商
主講人:嘉嘉老師
一般收費星象諮商包含:個人完整星盤及運勢解析+塔羅共兩個小時
免費星象推廣會:由學員召集4~6人,每人30分鐘星盤重點解析+塔羅

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把麻吉都找去讓老師服務一下
開了一扇門,後面要怎麼走就看個人了
套句湘惠老大說的話,這是一條不歸路
貢獻付出、成長修練的不歸路

註二:
女巫堂工作坊課程與服務內容:
星象諮商、星象學課程(正在學)、心靈彩繪與曼陀羅(上完二階)、光的課程(上完二階)、塔羅占卜
請洽朱彗嘉老師:0939-947939


我覺得塔羅雖然抽象卻很精準,好喜歡用禪卡看能量喔
今天原本要看內在能量,卻不小心換成看愛情能量(明明就很想看愛情能量)
我現在的愛情能量應該還算調整中吧
還好有上光的課程,有覺知真是件好事
反正我要好好查覺舊有愛情模式
在這些接二連三的事件中學習調整,好迎接海王星之戀呀~花哈哈哈哈
這陣子我真的很乖、很不衝動,內心平衡多了
原來這些事也是經歷的一部份,真有趣
就好像以為自己走出迷宮了,原來還在鯨魚的肚子裡!!
為何平平都是經驗與過程,如今我卻覺得開心自在呢

上週住在JJ家四、五天,明天去找客戶,晚上去PUB玩一下又要回JJ家住
星期五晚上又住JJ家,這個週末一定要乖乖在家陪老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