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著文藝復興唯美浪漫的影響,巴洛克這個小孫子,有叛逆不服輸的的戲劇張力
很喜歡這個時期的作品,跟JJ一同朝聖去,這時已近聖誕節,特地挑選週六故宮的維也納音樂之夜
覺得故宮用心開放夜晚時段,有著不同主題之交響樂或銅管五重奏
讓一家老小、情侶、祖孫、觀光客...,大家都能在同一空間享受音樂的洗禮



特別喜歡巴洛克,是因為筆觸與光線感投我所好,如果畫的很細緻、很寫實的確不錯,也是功力的表現
但巴洛克並不在筆觸上特地修飾,講究的整體氣氛與光線,某些筆觸頗具瀟灑,而我特別喜歡帶點狂傲的玩味
逛了一個多小時,每次看到後面腳酸就會不想看了,但是還是努力逛完了
今天天氣陰陰的,還算不錯的氣溫,我們就去大廳等候演奏


今天是銅管五重奏,主題是聖誕樂曲,好開心喔可以聽聖誕曲
現場擠了滿滿的人,還有許多觀光客,一坐下來椅子上有個垃圾袋
拿起來看...是韓文,像是酸痛貼布的袋子,像是韓國人亂丟垃圾


音樂家中場休息回來,戴上了可愛聖誕帽
演奏的曲目除了有電影真善美中的DO-RE-MI,還有小白花等名曲
最後有聖誕老人進城與平安夜..等等,小朋友們都好開心


開心的一晚,然後出發去吃聖誕節大餐囉!!


坐公車到士林捷運站,看到這間"月琴"餐廳
印象中某人好像在這邊工作過耶?!
是間不錯的餐廳,服務與氣氛與食物都蠻好的


前菜-烤XX螺(只顧吃忘了記名稱)以及燻鮭魚


湯與麵包,麵包口感很好還可續喔

我的主菜-XX豬排
JJ的主菜-XX魚排

甜點黑森林,好好吃


餐廳充滿聖誕氣氛,每一道菜我都會先拍照,JJ說閃光燈好像會閃到隔壁桌
ㄟ...可是我又很想拍,只好稍稍把音量放大說,嗯...這道菜不錯,多拍幾張讓編輯選
假冒成是美食雜誌的外派小記者,不過搞不好隔壁桌根本沒在聽


無意中發現的糖罐哈哈鏡,既可與我親愛的單眼合照又有趣


JJ因為被請吃大餐而開心的不得了


吃飽了,總算可以和總編輯交差啦(還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