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小袋不知如何處理的小雜物
臭臭熊又用牠的小尖嘴在袋子裡翻找
我想說反正也沒吃的,隨便牠弄
兩分鐘後看牠很匆忙的跑掉,只留下灰色殘影
心想不會吧...莫非我不小心遺漏一袋零食!?
追趕過去,發現牠在黑暗的牆角嘴裡刁個東西
看到我來了,又是那副頑劣的樣子
跑給我追...(想累死你老娘我啊
花了一翻功夫才抓到牠
結果是刁走我的海膽刮紗棒

是去澎湖買的,老闆說是某種大海膽的刺
非常硬,適合穴道按摩,看看不錯就買了
臭熊連這東西也偷,真是欠扁
準備修理牠一頓,赫然發現這樣子還真像熊董抽雪茄


「嗯嗯...熊董...究固沒來啊」
「咳~給我來十瓶理查」
「1號桌熊董開十瓶金標理查!!」(其他桌客人稀稀酥酥)
「嗯嗯...熊董出手好大方A_A」


沒見過有錢人是吧~
哇勒看三小鼠耍寶(意思是熊董邀你一起去看鼠來寶這部電影)


(JJ撿到的待領養小野貓出場)
代替老大入獄的小嘍囉:「我也要抽雪茄!!我出去後要跟隨熊董一輩子」


咳咳!!孩子,雪茄不是人人能抽的
但只要你臉皮夠厚、跑的夠快,總有抽到的一天
呵呵呵...(和靄並癡肥的笑著)


請大家多多向熊董看齊(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