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2007年真是太好了,這幾天深刻體驗有伴侶的美好
2007下半年做過無數次的釋放與儀式
年底這幾天,我感覺某些東東消散,某些東東因而滋長
非常感謝++老師,在這轉捩點給我的幫助
當我知道JJ是要教會我什麼時,我並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
這能量很快,快速帶來和平與愛的感受
我的心漸漸安定了,現在的我充滿愛與幸福

我接受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
我享受對方的給予,而不期望她用我想要的方式對我
JJ的愛是平穩與照顧,我的愛是親密與浪漫
給予對方我能做的,並悠游在對方的愛裡
我認知到真正所謂「接受」,是心的領悟而非頭腦的瞭解
一切的安詳都從這裡開始,心甘情願
在這時刻她所做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幸福與滿足

我的手常常是冰的,她會用她暖暖的厚手包圍我
她的手圓圓厚厚而粗糙,不像女生卻像工人
她常說我的手很美,是藝術家的手,所以家事她總搶著做

我回家住的夜晚,醒來常會覺得喉嚨痛
原來是因為我愛踢被子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那為什麼我在她家睡覺都不會喉嚨痛?
原來她每晚都醒來幫我蓋被好幾次

昨晚想了一下,對我而言最深刻的幸福是啥
如果偶爾做惡夢,或在深夜忽然驚醒
能有人立刻秀秀拍拍背,在他/她的懷抱裡安穩睡覺就是件天大的幸福
起碼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
越來越覺得有她真好,也越來越愛她
越來越欣賞她每一個特質,也接受我們之間的功課

我感覺到一切都在提升與進展,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感謝宇宙,感謝天使,感謝神
祝福我與我愛的人,祝福地球與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